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98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22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16-03-25 21:48:20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金蟬脫殼? --閱讀人次 : 2697

馬資網3月23日報導國民黨立委陳雪生直接挑明,不論洪秀柱、黃敏惠、李新和陳學聖4位候選人是誰當選黨主席,他都拒絕接受領導,呼籲他們退選,並要求副總統吳敦義站出來穩住局勢。
陳雪生透露,4位候選人請他幫忙,他都拒絕,連黨中央請他在馬祖監票,他也拒絕。

中國國民黨已是民主化政黨,陳雪生身為國民黨的黨員,難道還活在威權時代,由他來指定黨主席嗎?只有讓吳敦義站出來才願意接受領導,這是什麼話?

陳雪生膽敢如此造次,不僅看到國民黨如同「牆倒眾人推」的窘況,也要推一把;又忖度國民黨似有「樹倒猢猻散」的或然,而準備救生圈,意欲隨時跳船嗎?

事實上,陳雪生能成為馬祖政壇無敵手,不是沒有兩把刷子,縱使本無「財氣」,也能施展小恩小惠,就可玩弄馬祖鄉親於股掌之中;即便是沒有中心思想的政治「變色龍」,也可把中國國民黨連江縣黨部,變成其耍弄把戲的舞臺?

請教連江縣黨部,陳雪生何德何仁由無黨籍人士,搖身一變成為國民黨徵召立委候選人?沒有中心思想的政治「變色龍」,豈能堂而皇之鑽進孫中山先生信徒的莊嚴殿堂?

再請教縣黨部,國民黨給了陳雪生競選立委經費三佰萬元或六佰萬元?有這回事嗎?您們知道「變色龍」選票投給那一位總統嗎?您們敢拍胸脯保證是投給貴黨總統候選人嗎?

國民黨九合一大敗後,陳雪生重返國民黨究係得利者抑或受害者?是雪中送炭,還是趁虛而入,大家都心知肚明;現今陳雪生忘了自己是誰?卻自我膨脹起來。

國民黨即將於三天後,洪秀柱、黃敏惠、李新和陳學聖4位候選人中,必然有一位是黨主席,然而,身受黨恩的陳雪生,選擇於此時此刻,強烈表態拒絕接受領導,這樣不得體的言行,是狂妄自大,或是居心叵測?

有些悲觀黨員預見國民黨勢將陷入「無底深淵」,內心之焦慮,自不在話下;但具有變色龍本性者,利之所在,必然變變變,有可能採行「金蟬脫殼」般脫身之計,再翻身跳過牆,落入「綠地」?此使國民黨賠了夫人又折兵,也是咎由自取,但忠誠與正義又躲藏到何方了?馬祖轉型正義,究竟要翻轉誰造成馬祖的不正義呢?

紀布德(林金官) 105 03 24



  已有 9 位網友鼓勵
蘇柏豪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5-07-14
發表文章 : 488
掌聲鼓勵 : 2287

發表時間 : 2016-03-26 01:29:50
FORM: Logged


蘇柏豪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蘇柏豪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今天剛去聽了FuckupNight 搞砸之夜講座

幾個主講者中,有邀請到國民黨青年團的徐巧芯講國民黨的失敗經驗。
我幫徐巧芯歸納出幾個重點

1. 這幾年kmt都在自己打自己,尤其以馬王政爭為關鍵。
2. 黨中央選舉決策紊亂,無緊急應變能力,陣前換將、軍宅、周子瑜
3. 過於輕視青年意見,沉浸於保守。

我認為3是重中之重,這個世界早就跟以前不一樣了!
以前是10年一世代,現在3~5年就一個世代,
外面的世界變化快得嚇死人,五年前跟五年後是兩個世界,
20年前台灣才剛開辦撥接網路,現在無限吃到飽手機取代電腦
過去的經驗很多都不適用於現在變化快速的社會
我們不能再保守下去了,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什麼忠黨愛國都過去式了,
忠黨與愛國早該切開了看待,黨國時代逝去已久。
更何況KMT還有人支持一中同表,國將不國,誰能接受?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惠明 
中階會員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10-02-12
發表文章 : 32
掌聲鼓勵 : 93

發表時間 : 2016-03-26 06:44:10
FORM: Logged


惠明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惠明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於市集甲問乙可知1連勝文2吳志揚3柯文哲4鄭文燦的父親是誰?乙答說1連戰2吳伯雄3,4不知道,這就是何以柯p及鄭文燦會入主北桃市府最大致勝原因,社會氛圍需要的是能感同身受的政治人物,而非不食人間煙火,不知百姓艱困的富二代,這也是kmd失去政權最大因素。
陳大立委選擇回歸國民黨,如果能為馬祖及自身求得最大利益,這是無可厚非,總比日後被邊緣化好些,政黨現在界線越來越模糊,只不過是政治人物墊腳石,看歷史演變已然洞燭。
樓上二位日後能持續對馬祖時勢擲地有聲,相信對日後從政抱負必有所助益,在此為您們加油!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惠明
訪客 140.22

發表時間 : 2016-03-26 09:19:57
FORM: Logged


回覆 引言 刪除 IP位址: Logged

選舉都結束多久,欣賞爾忠哥的度量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大浪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5-12-03
發表文章 : 189
掌聲鼓勵 : 563

發表時間 : 2016-03-28 11:45:32
FORM: Logged


大浪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大浪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這是國民黨家務事,干你何事?每一位黨員都有表達他個人意見,不是一言堂,紀先生你管的太多了,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回家鄉選民代,不是自己高興爽,就能選的上,要跟陳立委學學吧,24小時選民服務,不是靠耍嘴在網路上酸人,說三道四。我在此建議紀先生若有意替我們馬祖鄉祖服務,用實際行動,請家眷遷回,長住在馬祖,看看你能為家鄉作些什麼貢獻,最起碼往後出來拜票,不會沒有人不認識紀先生。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羽寧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1-10-03
發表文章 : 478
掌聲鼓勵 : 749

發表時間 : 2016-03-28 20:44:20
FORM: Logged


羽寧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羽寧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一直輸不起的人什麼心態?沒有能力就回老家種田去吧 ,能為百姓服務比較實在啦 。

要選真正人才,而不是倒楣還靠錯女人,真正會做事,而不是只會打廣告, 眼裡只有一片藍天呀。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