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16-07-06 21:15:40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獨裁與威權怎麼來的 請看陳雪生的威嚇便知? --閱讀人次 : 2195

 立法委員陳雪生服務處7月5日於馬資網發表:「匿名不實言論暨人身攻擊,將訴司法機關處理」、「政治人物言論、政策,可受公評,惟邇來部分異議人士以具名或匿名方式利用資訊網、臉書或其他傳播平台散播不實、不當言論或人身攻擊,基於鄉親情誼,均隱忍不發,若不訴以法律制裁,除混淆視聽外,亦傷害個人名節至鉅,茲鄭重聲明言論自由應在法律範圍進行,對不實指控、誣衊暨人身攻擊之言論,將委請法律顧問宋重和律師主持正義,訴請司法機關處理。」

 陳雪生啊!陳雪生啊!好像國家管不了您,因為立法委員很大;國民黨也約束不了您,因為瞧不起黨主席的能力;馬祖鄉親對您莫可奈何,因為大批的「市恩」必須償還;您的競爭對手死的死及趴的趴,因為已起不來了;何況縣長、議長皆是您一手提攜之人。

 老實說,您目前的聲勢浩大,可目空一切,何懼之有?誰來監督您?您認為監督您的人,就是異議份子,統統都抓起來關嗎?可以啊!但請您先立下誓言在馬資網願意誠實回答鄉親對您擔任十餘年縣長及立委的「操守」,以及每次選舉有大批鄉親回馬祖投票的「賄選」等相關質疑,究竟「實」或「不實」?

 陳雪生在桃園馬祖同鄉會說了一句話,內容大意是說:「馬祖戰地政務只死四十人,而金門四百人,不成比例,所以馬祖人也不能跟金門一樣享有慰助金」;當您把人命當兒戲時,觸動「先父冤死」的悲痛湧上心頭,就在當下接受陳儀宇等十人敦促,同意參選立委「為馬祖發聲」。

 其實,原意僅是訴諸「戰地軍管、及戰地政務等兩項慰助金權益喪失了」,向馬祖鄉親告知,擬由鄉親們督促陳雪生積極爭取,以維護權益與尊嚴,所以,壓根兒沒有選贏立委的念頭啊!

 因此,選舉期間單槍匹馬,自我設限(1)對陳雪生個人的私生活不攻訐(2)對陳雪生的家庭不做評論(3)對陳雪生政商關係不揭發(4)對陳雪生的操守不著墨。

 雖然有鄉親熱心地提供相關資訊,本人均予以婉拒,這也就是得不到他們支持的原因,因而孤軍奮鬥,相反地陳雪生卻施盡了威嚇「奧步」,引起本人在政見發表會上嚴厲批評。

 陳雪生!您的品格高尚超人?為人忠厚誠實?學識淵博?說好聽有點「聰明」,即「機巧」啊!然而,馬祖鄉親給予您榮華富貴,也幾近把身家性命負託,能不謹慎嗎?能不從看不見的陰暗面去質疑嗎?沒有質疑就沒有監督,那是一言堂,您知道嗎?當一言堂到來時,不就是獨裁和威權的降臨嗎?

紀布德(林金官) 105 07 06



  已有 16 位網友鼓勵
老鼠屎 
資深會員 

老鼠屎

註冊 : 2013-04-09
發表文章 : 880
掌聲鼓勵 : 1248

發表時間 : 2016-07-07 09:25:06
FORM: Logged


老鼠屎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老鼠屎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記老先生,選委會沒通知您,選舉已經結束了嗎?
小劉為何不?趕緊催促縣內選委會,快雕加急補張公文
以航空快捷,寄至記老家中
對失職選委人員,給於行政處份


想想小楊,當年大輸大陳,雖有抱怨,但篇篇文章多數對時政建議
想想小劉,當年大輸小楊,雖有不甘,但往後更積極,篇篇文章不亂牽拖
只能說 不屬同一個等級,江山代有人出
現役議員,質詢智商讓人失望透頂,還是各自回家當個好爸爸好媽媽
期許曹爾章、林蕙萍這許人才,往後能踏上縣長之路
少點裝模作樣民代,馬祖會更好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物來順應 未來不迎 當時不雜 既過不戀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