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22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16-07-11 04:51:10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憂心馬祖政治畸形發展 終於發生了? --閱讀人次 : 3244

有些選民質疑前任總統馬英九「賣台」,他有賣台嗎?當然沒有,所以這是「不實」的、這是「造謠」的,馬總統有委請律師主持正義提告嗎?稱這些選民是異議人士嗎?

有些選民辱罵現任總統蔡英文「空心菜」,她是台大畢業為教授之高知識分子,也提出諸多競選政見,真的是「空心菜」嗎?當然不是,所以這誣衊暨人身攻擊之言論,蔡總統有委請律師主持正義,訴請司法機關處理嗎?稱這些選民是異議人士嗎?

台灣民選的政治人物何其多?有幾位敢明目張膽地利用發佈新聞方式恐嚇選民,甚至,還用威權時代令人驚駭與厭惡的「異議人士」詞令,壓制監督者。

有些人一旦「久居」政壇要職,權勢銳不可擋時,通常容易腐化墮落,而有腐蟻叢生之弊端。

際此,若非賢明者,自然而然在權力面前,自我膨脹,尤其是,若經追隨者慫恿,更會「得寸進尺」。

當然最怕有人阻礙其權力之擴張,如同最怕美夢受到驚擾,所以,就會有箝制思想,打壓言論,以及迫害異己等動作之出現。

陳雪生立委請您要認清自己的「真實身分」,是「民選」的民意代表,是替代馬祖鄉親的「喉舌」發聲,以批評政府的不當作為,或捕風捉影式監督官員的「操守」等為職責,不是嗎?所以您在立院的言行受到法律保障。

然而,鄉親們對您是否善盡「喉舌」職責之評論與監督,就要用提告方式對待嗎?難道要印證「立委可以放火,選民不准點燈」,是這樣嗎?逼迫選民陷入「警總時代黑暗」的無可奈何之絕境嗎?

陳雪生立委「是否」要率先使馬祖政壇一步步朝向獨裁與威權的道路前進?「有無」試圖將馬祖營造為「雪神」的神權政治特區?端在您「一念之間」。

有一則故事,一位禪師很精進,坐在懸崖上打坐摔下去,韋陀菩薩將他接住說:「看您這麼精進的不多,特來護持」,這位禪師聽到「不多」二字,竟然起了驕傲的心,韋陀菩薩便說「不再來為您護法」就走了。

禪師「立刻」觀照自己的傲慢,很懺悔並在更高懸臺上打坐,但又摔下去,韋陀菩薩又把他托到臺上說:「您能有立刻的一念懺悔心,即遍滿無量時處,所以現在繼續來護持您的法」。

這樣的啟示,如同一條大河要有土石阻礙才有迴流,始能源遠流長;一座高山必須有深谷才顯山勢,始能奇峰突出;一匹飛奔的駿馬,必須有韁繩,才能避免掉落懸崖,即「懸崖勒馬」啊!
紀布德 105 07 09



  已有 12 位網友鼓勵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16-07-12 20:43:18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事在人為 錢可役人?
鐘不撞不響,即便是撞了鐘,也響了,但鐘發出的聲音,卻有響亮上的差別,此乃端視打鐘的人是誰?以及擊出力道的大小?尤其是用什麼樣的心境來撞鐘,也至為重要?因此,人們可從鐘聲裏聽出一個人的品德和敬業。

近日馬資網有些網友一再強調馬祖旅遊爆量,問題多多,滋生種種亂象,負評紛至沓來。

根據建設局長口述提供的資訊,今年上半年馬祖遊客成長了120%,全年將上看30萬人次,因此,網友責怪馬祖觀光設施不足,沒有能力接待這麼多遊客,卻讓旅客湧進而造成今年的亂象。

金門一年擠進百萬以上旅客,有咱們馬祖這樣的亂象嗎?馬祖的政治人物不是天天高喊「觀光立縣」嗎?到處行銷馬祖,又為何不做觀光配套規劃?難道缺乏「遠見」嗎?

事實上,俗話說:「上樑不正下樑歪」,且有樣學樣,對照馬祖某些政治人物的行徑,恰有幾分相似。

當爭得了功名,就對功名放不下;獲取了財富,就對財富看不開,所以忙忙碌碌向名利,不僅迷失自己,甚且不知生命價值是什麼?那來的「誠意心」處理公事?

更糟糕的,馬祖地方政府沒有自主財源,有道是有錢好辦事,俗語:「有錢可通神、有錢能使鬼推磨」,但是沒錢是萬萬不能,因而,想有一番作為皆感「心有餘而力不足」,只能徒呼負負啊!

大家或許認為筆者僅重視陳雪生立委的言行,此乃因他享有馬祖鄉親給予最久又最多利益的人,形成當今馬祖最有權勢、及最有影響力的政治人物、唯有他對馬祖的「遠景」應負規劃的責任,也唯有他才可使馬祖有自立自強的機會,不是嗎?除此,即是捨本逐末,如同吠聲吠影,無濟於事啊!

紀布德 105 07 12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老鼠屎 
資深會員 

老鼠屎

註冊 : 2013-04-09
發表文章 : 880
掌聲鼓勵 : 1248

發表時間 : 2016-07-12 22:06:37
FORM: Logged


老鼠屎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老鼠屎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阿杯,選舉已經結素啦
同樣話題,每天一直吵阿雪
最大成就感,就是虛無飄毛,很危機滴,有時衝擊不到十五個讚
不說啦,醞量腸子蠕動去
阿杯加油,明天會更好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物來順應 未來不迎 當時不雜 既過不戀
紅色十月 
資深會員 

紅色十月

來自 : 中間選民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259
掌聲鼓勵 : 765

發表時間 : 2016-07-12 22:56:18
FORM: Logged


紅色十月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紅色十月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怎麼讓我想到周星馳電影
西遊記月光寶盒裡面的唐三藏啊...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朝聞山林飛霞明~ 夕看天邊落水雲~ 濮陽才秀高歌曲~ 哪方人士覓知音~
老鼠屎 
資深會員 

老鼠屎

註冊 : 2013-04-09
發表文章 : 880
掌聲鼓勵 : 1248

發表時間 : 2016-07-13 16:47:51
FORM: Logged


老鼠屎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老鼠屎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記老缺3個讚,繼續達標,加油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xNzAwNjg4MA==&mid=2651215123&
idx=3&sn=161b591fe8022881d07c1492575c1677&scene=23&srcid=
0712Nshx7XiNMRc9nUTKZwqy#rd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物來順應 未來不迎 當時不雜 既過不戀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