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110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1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2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16-08-07 14:07:30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土地13年來陳雪生做了什麼? --閱讀人次 : 1522

馬資網報導南竿介壽堂土地被縣政府和國有財產局佔用,官司打了13年,訴訟費用近兩百萬元,日前福建高等法院金門分院民事判決,民眾全勝。

民國93年官司開打,一審全贏,結果縣政府上訴,期間又因地政事務所的行政疏失,使得國有財產局也在二審加入官司,請問這個時間的連江縣縣長是誰?

如今,纏訟13年的土地糾紛更三審民眾全勝,陳雪生跳出來主持正義,那麼93年不正義的始作俑者,不就是您嗎?請問不正義所造成訴訟費用近兩百萬元,不該由您來承擔嗎?這些年來土地所有人舟車勞頓與精神苦惱,您不該致歉嗎?當初您幹了什麼事呢?這些都是當初的因果啊!

馬資網相關報導陳雪生立委火速召開協調會,預定下週二邀請國有財產局人員與當事人之一的陳書燦會面,將全力促成國有財產局不要再上訴。

同時,陳雪生表示昨天已經跟在大陸考察的劉增應縣長電話連絡,討論有關本案,劉增應縣長已決定信守承諾,不再提起上訴。

請問陳雪生對司法個案,可以如上述明目張膽的幹嗎?如此大剌剌行徑不會太囂張了嗎?那麼台灣類似案件何其多,屆時政府將何以自處?懂得立法權與行政權的分立嗎?

尤其是,利用長電話即可使劉增應縣長,不必經由政府行政程序之研議,就可逕行決定信守承諾,不再提起上訴,這樣不但破壞了依法行政之倫理,更著實了陳雪生是馬王、太上皇,不是嗎?

筆者奉勸陳雪生,多生「智慧」,少用「機巧」;多做少說,更別未做先說;有些敏感事,只能做不能說,事成自然有人幫您說,請問陳大立委,還有人願意這樣提醒您嗎?

紀布德 105 08 07



  已有 10 位網友鼓勵
有話大家說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5-12-09
發表文章 : 105
掌聲鼓勵 : 408

發表時間 : 2016-08-08 07:51:03
FORM: Logged


有話大家說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有話大家說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當初無理頭代表公權力上訴,害的鄉親花錢復含恨而終!

今天又裝出一幅大好人模樣,您在騙誰呀?您總以為鄉親白目啊?

您問問“經遲公”→是否能釋懷原諒您?

他們的後人,無謂的花費巨資!耿直的乃父→“經遲公”死難瞑目啊!

何苦如此待我鄉親?是如今“覺醒了”?一副大好人樣→還指揮→“劉小弟”來配合,當初您手上為何不做?

帶種點→向陳氏家族賠罪、賠錢(訴訟費及歷年來的損失)!向鄉親三叩頭道歉吧!

我們謙卑的期待您,敢作敢當!!!



  已有 9 位網友鼓勵
有話大家說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5-12-09
發表文章 : 105
掌聲鼓勵 : 408

發表時間 : 2016-08-08 07:59:00
FORM: Logged


有話大家說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有話大家說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感謝朱瑞忠先生及仁人志士:

長期以來為我鄉親土地正義拼搏,不惜陷訟!

老天有眼,福德縱未及您,必澤被卿子孫!天佑斯人!!



  已有 9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