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40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3
掌聲鼓勵 : 3530

發表時間 : 2016-09-01 09:56:07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冒著生命危險回家 --閱讀人次 : 1993

臺馬之星又故障了,馬資網報導今天(8月31日)上午發現左主機電腦螢幕又壞了;這次的故障是左主機的電腦螢幕壞掉(全黑),跟上次右主機的電腦螢幕故障的情況一樣,這如同人的左心室或右心室輪流停止跳動了。

高鼎公司已派人維修,並向歐洲原廠購買螢幕,最快兩、三天可以運抵台灣,螢幕更換、程式重灌後,就可使用,這等同「心衰竭」請心臟科醫生治療,需要進行「換心」手術。

臺馬之星是一艘14億元的新船,在保固期間,三番兩次發生東故障西故障,這猶如剛出生的嬰兒,在吃母奶免疫力期間,卻三天兩頭的頭痛、腳痛、有時手抬不起來,有時嘴脣張開又閉不起來,有時不明就理的全身顫抖,總而言之,是何「前世因果」,讓小小身軀羸弱不堪,受到如此的苦難折騰?

講到人的因果是一種自作自作自受之現象,然而臺馬之星不是人,它是在波濤起伏的大海中載人的船舶,載運五、六百人,生死與共,它的不善因果難道要乘客承受嗎?

換言之,臺馬之星若因造船公司老闆昧著良心粗製濫造,或因貪官汙吏致其偷工減料,這些人的因果,難道要用馬祖鄉親的生命共同承擔嗎?

事實上,現今很多鄉親因擔驚受怕,而不敢乘坐臺馬之星往返台灣與馬祖,但對那些不知情的遊客公平嗎?

劉增應縣長及連江航業團隊,對臺馬之星這艘船接二連三的故障,皆一籌莫展而束手無策,真的要讓乘客「坐以待斃」嗎?

檢察官對對臺馬之星頻頻故障,不追查真相與釐清責任,要讓政府官員及廠商持續擺爛,而如此草菅人命嗎?

馬祖退休公教人員,畢生奉獻給馬祖,在為權益與尊嚴走上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呼喊之餘,能否為馬祖的權益與尊嚴發聲,讓廠商、政府官員、檢察官聽見你們的呼籲,別讓鄉親冒著生命危險搭乘臺馬之星回家!

紀布德 105 09 01



  已有 17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