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40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3
掌聲鼓勵 : 3530

發表時間 : 2016-11-02 16:50:37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陳雪生們的哀鳴 其鳴亦悲乎! --閱讀人次 : 1373

有位用假名罵別人「丟人」,讓人見識到這位,連自己的真名都不敢用,卻用假名罵人,的確不怎麼光明正大,真的是丟掉人格的「丟人」。
陳雪生「們」,倘若是拿人好處而點滴在心頭,願作幫手而報以犬馬之勞,如此,即便做些違背良知的「丟人」事,亦不會感覺「丟人」。

丟人與不丟人,都是那不二的心,它關鍵是用什麼心,其實,丟人「即是」不丟人啊!這如同「正人行邪法,邪法亦正;邪人行正法,正法亦邪」,這跟「人心」有很大的關係,請善加體會。

眾所皆知,民主政治一旦失去制衡,言論自由遭受到威脅,選舉亦被操弄,同時民間的監督功能又不能彰顯時,腐化墮落就乘機應運而生,如此事例,大如鄰近的菲律賓及印尼等國家,小如近來的中央研究院前院長翁啟惠,馬祖豈可重蹈前車覆轍?諸君試想,筆者不是在為馬祖做些防腐工作嗎?

事實上,放眼當今的馬祖,誰的權力最大?唯是陳雪生;掌權約20年又能遙控府會高層,有誰敢不聽命;眾多陳雪生「們」,依附而有富貴,以及鄉愿者趨炎附勢,如此的龐大勢力,又有誰願意站出來發聲;挾持威勢與財力,動輒聘請律師提告,如此威嚇地箝制言論,試想誰有勇氣挺身監督;請諸君四面八方環視馬祖,唯有林金官孤單單挺身而出,這算是不甘寂寞嗎?

更可害怕,深行無孔不入似的「市恩」技倆,能迷惑眾人而背負莫大的人情債,玆乃因陶醉於現前小利,致喪失未來子孫之生機,誰還能清醒地說個「不」字呢?諸君看在眼裡,筆者辛勤地記錄陳雪生的言行,能說是在台灣過著爽日子嗎?

然而,陳雪生在馬祖所擁有的權力,與馬祖之盛衰和居民之生計有如唇齒般相依的緊密關係,因此,陳雪生的行事作為必須加以特別關注;諸君明鑒,筆者一再撰文提出有關發展經貿建言,不是為馬祖做事嗎?

筆者為馬祖做了出錢又出力地發聲事宜、為馬祖做些防腐工作、為馬祖免費提出多項發展經貿構圖,……這些就是為馬祖在做筆者「力能所及」的事,有「丟人」嗎?

實際上,陳雪生有無為馬祖盡心盡力做事,公道自在人心、然而他卻自曝政績不佳,又自吹在馬祖天天作美夢可以不必醒,因而惠賜筆者「監督」舞台,並非筆者沒有舞台而自搭舞台啊!因此,這個舞台可說是只為陳雪生而設,其劇本亦將留傳馬祖後代子孫來評斷。

陳雪生們!每當為陳雪生出來鳴叫時,為什麼不替陳雪生做政策或政績的辯護,難道真的如同立院監督聯盟所述,確是一位「不稱職的立委」嗎?所以,只得昧著良知、矇住眼晴瞎說,如此,真得算是可悲的哀鳴,但筆者體會「萬鳴」皆是悲心之鳴,其鳴也善啊!
紀布德(林金官) 105 10 31



  已有 8 位網友鼓勵
老鼠屎 
資深會員 

老鼠屎

註冊 : 2013-04-09
發表文章 : 880
掌聲鼓勵 : 1248

發表時間 : 2016-11-02 21:16:07
FORM: Logged


老鼠屎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老鼠屎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真義為何?
六祖慧能大師是站在究竟清淨本性立場而言
菩提與明鏡比喻為本性,本性當體即空不可得,那來的菩提之樹與明鏡之台?修學佛法者,站在究竟果地而言,菩提本性不可得,如幻如化,無實無虛,既然不可得,任何一物從何處惹塵埃!

大般若經云:「一切法性皆畢竟空,無能宣說,畢竟空故。」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人也是如此

還沒相遇、相知、相惜、相愛前
本來什麼都沒有
因為相遇了、相知了、相惜了、相愛才
有了感覺、有了情緒、有了在乎
才會有了許許多多的雜緒

一開始就沒有時
不會去想這些東西
等遇到了
爭吵了、離開了、死別了
就在人的心中加上新的頓悟
看不開的
就想想

本來未相遇前
不是一樣這樣過的嗎
遇到了
惹了一身的塵埃
若能痛定思痛
拍拍塵埃
是不是
會過的更好呢?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物來順應 未來不迎 當時不雜 既過不戀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3
掌聲鼓勵 : 3530

發表時間 : 2016-11-03 07:53:38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樓上的朋友說了這麼多就是不究竟啊!為什麼需要說這麼多呢?本來無一物、那為什麼還說菩提和明鏡呢?真空妙有、空有不二吧了。感謝這位朋友常常在紀布德文章裡拉屎、那是菩提啊!在紀布德心裡「即屎即菩提」,謝謝指教。
紀布德 105 11 03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