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0℃ AQI: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3
掌聲鼓勵 : 3530

發表時間 : 2016-11-27 13:51:55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陳雪生又跑大陸幹啥? --閱讀人次 : 1452

馬資網今(11月27)日報導陳雪生立委目前人在大陸參訪,現在正值立法院院會期間,以及「審查」行政院各部會預算時刻,有什麼重要的事必須前往大陸參訪?

立法委員是領得台灣人民高額薪俸,審查預算是憲法賦予立委的重要職責,不可任意廢弛,於此時此刻跑去大陸,不就是廢弛職責的行為嗎?

同時,陳委員是馬祖地區選出的中華民國立法委員,應以馬祖的公共利益為依歸,際此海峽兩岸經貿氛圍欠佳,要協助台灣搭起經貿友誼的橋樑,使馬祖成為兩岸的潤滑劑,以提昇馬祖的能見度。

舉例來說,中國大陸因認定台南市不承認九二共識,而不願購買台南市的農漁產品,那麼經由承認九二共識的連江縣地區轉售,大陸是否可行呢?

其實,陳委員在外的言行,究係為公抑為私,明眼人都看得很清楚,更要格外的謹慎,不是嗎?

紀布德(林金官) 105 11 27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暗黑馬祖 
初階會員 


註冊 : 2016-11-27
發表文章 : 29
掌聲鼓勵 : 55

發表時間 : 2016-11-27 17:14:16
FORM: Logged


暗黑馬祖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暗黑馬祖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沒什麼好說的!~

人家哪裡有利益往哪跑!反正台灣給不起哩!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