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01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3
掌聲鼓勵 : 3530

發表時間 : 2017-01-09 12:42:51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籍退休軍公教是自作自受嗎? --閱讀人次 : 2636

呼籲大家看一看今天(1月9日)馬資網及昨天的馬祖日報電子報焦點新聞,刊載桃園馬祖同鄉會理監事交接儀式圖文,就可發現陳雪生委員與鄭文燦市長的親密互動,而這種互動已存在有一段時日了,雖然各有所圖,但總得有個是非和道義的認知吧!

眾所皆知,鄭文燦市長是民進黨的市長,更是蔡英文的嫡系子弟兵,為蔡英文女土參選總統賣力,是理所當然的。

蔡總統之所以敢「大刀闊斧」砍軍公教人員退休金,總須認知民進黨為什麼有如此大的蠻力吧?說穿了,是國民黨選輸了,輸得一敗塗地,而同時丟掉了中央及許多地方執政權和立法權。

桃園市的馬祖鄉親在陳雪生委員牽線之下,樂意獲取鄭文燦市長的行政支援,相對的,鄭市長擬蟬連,是需要桃園馬祖鄉親的選票支持,這本是公平的交易,但總該對陳雪生委員的身分有個認知吧!

陳雪生委員從政以來,政黨身分不斷地「變、變、變」,一次又一次的變,卻一而再,再而三地得到馬祖籍軍公教人員的大力支持,如今,擬將累積的影響力注入給民進黨的鄭文燦,只不過是借力使力而已。

陳雪生委員究竟是那一黨的從事公職黨員?假如不具國民黨身分,如今的行徑就不算是「吃裡扒外」,因為「吃裡扒外」在中華文化裡是不道德的,不是嗎?

馬祖籍軍公教人員結集總統府前廣場,聲嘶力竭地抗議政府大砍軍公教退休金,這不也是一種「自作自受」的因果嗎?

紀布德(林金官) 106 01 09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羽寧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1-10-03
發表文章 : 478
掌聲鼓勵 : 749

發表時間 : 2017-01-09 22:47:07
FORM: Logged


羽寧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羽寧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拼選舉只搞鬥爭當初制度怎麼來的,不追查嗎那要如何改革,最近一堆人吵著18%,接下來討論退休金,要改當然從這些大肥貓先改起,人人又不是貴婦跟田僑仔 上億家產錢多到花不完,請問誰拼25年後放棄退休金。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防詐騙 
初階會員 


註冊 : 2016-04-13
發表文章 : 28
掌聲鼓勵 : 58

發表時間 : 2017-01-09 23:52:35
FORM: Logged


防詐騙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防詐騙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不從藍綠的角度看待這件事,我從"誰比較關心馬祖人"來觀察,鄭文燦是桃園縣市首長有史以來最看重馬祖人的首長,八德馬祖人大大小小的活動,都可以看到他胖胖的身影,他也是提拔馬祖籍公務員不遺餘力的首長,現在的八德區長陳玉明就是他提拔的!
跳開藍綠,或許才能看的更清楚,不分藍綠,馬祖人在桃園才會更受到尊重!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老鼠屎 
資深會員 

老鼠屎

註冊 : 2013-04-09
發表文章 : 880
掌聲鼓勵 : 1248

發表時間 : 2017-01-11 20:15:02
FORM: Logged


老鼠屎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老鼠屎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笑屎人,桃園在國民黨長期執政,二十年火車站一塵不變,早該輪替,桃園人麻痺太久,公車就比台北貴3塊,物價比不上台北是貴啥?民進黨幹縣長沒什麼不好,總統選舉,都要亡黨沒個男人要承擔,一堆男人不如一個女人,現在一堆男人跑出來要承擔責任,要吐了?內鬥內行,外鬥外行,不長進怪阿雪有個鳥用?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物來順應 未來不迎 當時不雜 既過不戀
防詐騙 
初階會員 


註冊 : 2016-04-13
發表文章 : 28
掌聲鼓勵 : 58

發表時間 : 2017-01-11 20:28:32
FORM: Logged


防詐騙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防詐騙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紀老參加過選舉,應該知道民眾不是那麼容易受到操控,縣市長選舉馬祖人會不會支持鄭文燦,從現況來看是肯定的,但不代表馬祖人受到陳雪生的操控,而是鄭文燦自己的努力!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