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67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8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17-04-15 19:35:44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陳立委慎防成事不足 敗事有餘 --閱讀人次 : 2041

  馬祖區域立委陳雪生邀請立法院全體立委前往馬祖考察一事,筆者十分贊同;有關各立委在馬祖考察期間相關飲宴和贈酒支出,筆者願意負責籌募款項;同時,筆者亦禱請馬祖諸神衹聯合發動神功,盼於5月24日晚上,在各島海面呈現藍眼淚,以饗立委諸公。

  筆者曾於去年12月2日以掛號函致全體立委諸公「請給馬祖一條橋」;實際上,馬祖縣政府每年數十億元經費預算,百分之九十五以上仰賴中央政府各部會編列,並由立法院各委員會立委審查通過,所以各個立委,都必須實地瞭解馬祖的政經情況。

  因此,陳雪生立委主動邀請全體立委考察馬祖,鄉親們應予全力支持,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共襄盛舉,熱情款待「財神爺」的光臨,此為,人之常情,事之常見,理之常規。

  大家咸感遺憾的,惟以陳立委的邀請函內容,有美中不足之處,此乃筆者一再呼籲陳雪生委員,不能只有機巧而欠缺智慧。

  其實,「得意忘形」往往是政治人物的致命傷,如馬前總統、及現今的蔡總統,都犯有超多選票的「得意症」,使原本良善美意的措施,最後都演變成事倍功半的民怨。

  準此,敬告陳雪生委員,馬祖跨海大橋與機場改善等基礎工程,事涉馬祖居民及後世子孫存亡盛衰的重要建設,至關重要,不可視同兒戲。

  惟今,期盼陳立委應「沉」著施展「雪」地「生」火取暖本事,盡力亡羊補牢,切莫一誤再誤地弄巧成絀,致成事不足而敗事有餘,請好之,為之。

紀布德(林金官) 106 04 15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羽寧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1-10-03
發表文章 : 478
掌聲鼓勵 : 749

發表時間 : 2017-04-16 10:48:38
FORM: Logged


羽寧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羽寧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考察簡直是玩玩心態,考察報告等於評估可行性報告最終方案就是經費先搶到錢再說如同淡江大橋 金門大橋現在浮上來,沒錢時候又要沉下去。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老鼠屎 
資深會員 

老鼠屎

註冊 : 2013-04-09
發表文章 : 880
掌聲鼓勵 : 1248

發表時間 : 2017-04-16 11:20:40
FORM: Logged


老鼠屎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老鼠屎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各大電視台爭相報導,免錢廣告達到,連政論節目也嘎一腳
雪生智商有那麼高?不會故意的吧?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物來順應 未來不迎 當時不雜 既過不戀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