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40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3
掌聲鼓勵 : 3530

發表時間 : 2017-04-30 20:10:58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敢在立法院呼嚨 馬祖有何不敢? --閱讀人次 : 1498

 前些日轟動全台的立法院交通委員會邀請「全院立委」一同考察馬祖,並安排欣賞「藍眼淚」、嚐海鮮、送高梁酒、加開專機等事宜。

4月14日邀請函發出後,引起軒然大波,媒體競相以負面報導,社會一片撻伐聲,迫使立院交通委員會召集人鄭寶清與陳歐珀兩位民進黨籍立委,當天跳出來向媒體澄清。

 鄭寶清召委說:「從頭到尾只有我們兩個都不知道,我和陳歐珀立委都是剛剛看到這一張傳單,從頭到尾都是陳雪生立委辦公室發出來的」。

 陳歐珀召委說:「今天的邀請函我也是到現在才看到」。

 天啊!堂堂立法院、諤諤立法委員,巍巍召集人,對三人聯名發出邀請函,卻「一問三不知」,顯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一副很無辜的樣子,想在「十目所視,十手所指」情況下,呼嚨了事嗎?難道忘了有句俗話「一個巴掌拍不響」嗎?其實況可用一個「滑」字來形容吧!

 更匪夷所思的,陳雪生委員在發出邀請函的前一天,也就是4月13日中午質詢交通部長賀陳旦時,已經提前宣稱:「交委會去考察馬祖,由鄭寶清及陳歐珀兩位召委邀請其他委員會委員,有很多人去,也請交通部長於5月24日親自參加」。

 這檔事難道是陳雪生委員「擅自作主」,無權卻把「令」來行,「一手遮天」而空口說白話嗎?

 記者致電詢問陳雪生立委辦公室,陳辦坦言通知單「是我們擬的」,並且說是陳雪生委員的私人邀請函;怪怪奇奇,邀請函分明是三人聯名,事證確鑿,怎麼又說成私人邀請函呢?眾目睽睽下也敢瞎掰,難道在馬祖無往不利的呼嚨,在立法院也管用嗎?

 同時,還轉個彎振振有詞說道:「這事件讓馬祖的曝光度又增加了」,如此大言不慚,真不愧為「呼嚨高手」,不是嗎?也可用一個「滑」字來形容啊!

 舉一則寓言,馬祖鄉親可以看看鱔魚與泥鰍的「滑頭對滑頭」;話說鱔魚與泥鰍都有個「滑溜溜」的身子,相約滑到河裡覓食,看見水面垂下兩塊蚯蚓肉,既想吃肉,又怕上鉤。

 泥鰍滑頭地想:「希望肉裡沒有鉤,但又恐懼,欲催促鱔魚帶頭咬肉,如果咬的是沒有鉤,我還來得及吃第二塊肉:如果咬的是有鉤,我可以逃命,這樣比較保險些」。

 鱔魚滑頭地想:「希望肉裡有鉤,泥鰍老兄咬肉被鉤住,未來就少了一個爭食的對手;如果肉裡沒有鉤,牠吃一塊,我吃另一塊,也不會吃虧啊!」。

 泥鰍與鱔魚為了促使對方「嘴饞」先咬肉,雙方便胡扯起來,盡說些「天椒炒蚯肉」、「雪蓮燜蚯肉」等鮮嫩可口的下酒菜話題,總想引起對方流口水,先去搶食蚯蚓肉。

 牠們沉迷於「呼嚨」的謊話裡,突然間,一隻蟾蜍跳過來,見了蚯蚓肉,覺得不吃白不吃,就先用手碰了碰肉。

 鱔魚和泥鰍看見蟾蜍這個動作,頓時放下鉤的戒心,因而起了瘋勁,不約而同一股腦兒衝向蚯蚓肉,卻分別「咬住鉤」。

 蟾蜍聽見慘叫聲,深深地嘆一口氣,惋惜的說:「我還沒下口吃,您們著急什麼呀?」。

紀布德(林金官) 106 04 27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老鼠屎 
資深會員 

老鼠屎

註冊 : 2013-04-09
發表文章 : 880
掌聲鼓勵 : 1248

發表時間 : 2017-04-30 21:12:17
FORM: Logged


老鼠屎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老鼠屎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這幾天遊客出奇誇張的多,今晚借獸餐廳吃個飯還要排一個小時
雪生接著呼龍,50-56台無本廣告,給他用力黃金時段播,幫劉哥省錢
接下來鬼門開,一檔接一檔廣邀各黨派馬祖除妖,無碼台別忘了通知播送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物來順應 未來不迎 當時不雜 既過不戀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