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0℃ AQI:58  風向:北 風力:10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17-05-20 11:36:54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機會來了 重施機巧 --閱讀人次 : 1766

今天一早看見馬資網最新消息:「陳雪生買馬祖日報頭版廣告,力挺吳敦義」,誇讚吳敦義經歷縣長,高雄市長,行政院長,副總統,資歷最健全。

國民黨的黨員早忘了國民黨的高雄市政府及中央政府今何在,以及責任歸屬?個個雙眼炯炯有神地關注這次所選出的國民黨主席擁有的權利,人人擠眉弄眼地趨炎附勢黨主席的提名權。

一者明年縣市鄉鎮長、議長、縣市議員及鄉鎮代表等提名權,再者後年正副總統、立法委員提名權,咱們的馬祖陳雪生立委,又豈能看不清箇中形勢?。

筆者數次參加吳敦義先生參選主席說明會,他一再強調一生不離不棄國民黨,且以最忠貞黨員自傲。

相對照是陳雪生立委,在中國國民黨當道時,是國民黨國大代表。

逢宋楚瑜的親民黨氣勢強時,是親民黨縣長。

遇國、親兩黨皆不成器時,是無黨籍立法委員。

值國民黨勢降與民進黨勢升混沌之際,帶槍加入國民黨為立委提名人,擋住了其他菁英,同時亦能使民進黨也放棄提名。

一般來說,政黨的「變色龍」與吳敦義先生「標榜」的忠貞黨員,理應是格格不入的,此時為何水乳交融,難道國民黨仍將願意被標籤為「利益分贓黨」,而不是奉行孫中山先生理念的政黨嗎?

現任洪秀柱主席和詹啓賢首席副主席在任期內,不但沒有任何公職人員提名權,還得受蔡政府的黨產會凍結黨產,迫使詹啓賢首席副主席出面,向外借錢發放黨工薪資及退休金。

怪不得立法院國民黨黨團似乎不把這兩位正副主席當一回事,這也算是機巧的效應啊!國民黨在這個時候,還在流行「機巧」,示範機巧嗎?

紀布德(林金官) 106 05 20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老鼠屎 
資深會員 

老鼠屎

註冊 : 2013-04-09
發表文章 : 880
掌聲鼓勵 : 1248

發表時間 : 2017-05-21 12:51:53
FORM: Logged


老鼠屎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老鼠屎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阿雪該好好檢討,為啥阿文現在變的那麼小隻
望早日脫離三層肉,加油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物來順應 未來不迎 當時不雜 既過不戀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