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54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3
掌聲鼓勵 : 3530

發表時間 : 2017-06-29 05:12:40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興建島際橋樑隧道促進會 --閱讀人次 : 1742

宗旨:本會為促進馬祖永續發展並協助政府以橋樑或隧道串連馬祖列島,與大陸相通,成為「內陸走廊」生活共同體。

說明:
一.世界各地建造跨海大橋與海底隧道比比皆是,工程技術已臻爐火純青,馬祖列島是孤懸在閩江口外的島嶼,唯有各島串連成一線,與大陸相通,才能相依相偎及相輔相成;臚列近、中、遠程及終極願景如下。
1. 近程是以跨海大橋或海底隧道將南竿、北竿島連結成為一個島。

2. 中程是以跨海大橋或海底隧道將東莒、西莒島連結成為一個島。

3. 遠程是以跨海大橋或海底隧道將西莒、南竿島連結成為一個島。

4. 終極是以跨海大橋或海底隧道將馬祖、大陸連結成為內陸走廊。

二. 馬祖各島與大陸有跨海橋樑或海底隧道相通,唯有成為「內陸走廊」的一環,才是馬祖永續生存之基石和末來希望之所在,準此,馬祖鄉親理當要齊心戮力朝著大願景邁進。

本會深知現實的永續生存願景,通常有願景的不現實,這如同汪洋大海的一條船,究係漂泊不定,抑或尋覓港岸?終究在航海人的心中須要有答案。

吾輩馬祖子弟,皆自故鄉來,當學「胡馬依北風,越鳥巢南枝」不忘本,並須對世居馬祖的子孫興衰,肩負匹夫之責,職是之故,成立「馬祖興建橋樑隧道促進會」,以寸草心,回饋家鄉。

發起人:林金官(紀布德) 106 06 26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海葵好好走 
高階會員 


來自 : 熱島效應
註冊 : 2012-08-04
發表文章 : 114
掌聲鼓勵 : 194

發表時間 : 2017-06-29 13:25:31
FORM: Logged


海葵好好走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海葵好好走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01 超级工程 港珠澳大桥

本影片可以了解一件工程考慮的因素、風險很多,而中國陸陸續續的克服,是很讓人敬佩的,英國衛報喻為「現代世界七大奇蹟」之一。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