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0℃ AQI:109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17-08-28 13:14:07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輸掉馬祖 誤盡前瞻建設 --閱讀人次 : 1580

今日馬祖資訊網報導馬祖區域立委陳雪生,於立法院臨時會表決前瞻預算,爆發肢體衝突時,反嗆綠委:「來單挑」。

陳立委舉措看似神勇,但令人質疑「用心良苦」,因為中國國民黨之中央委員選舉在即,好好地抓住時機,表現給黨代表和吳敦義主席觀看,不是嗎?

但是,陳立委卻罔顧馬祖賦予之機場改善和南竿大橋等前瞻基礎建設,不當言行將喪失爭取後續預算之機緣。

試問馬祖每一項建設,都是自籌款嗎?老實說,即便部分「自備款」也是空空如也啊!這樣仰人鼻息的縣府財政,咱們的區域立委憑什麼趾高氣揚,找財大氣粗者「來單挑」,不就印證一句俗話:「不知好歹」嗎?

中央政府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項目中,有部分如軌道預算雖然備受各界質疑;但是,位處弱勢的馬祖,其立法委員理應運用智慧展現「彈性」,當思「以小事大」之道,為馬祖謀求最大利益,切莫自恃立委一樣大,恣意而為,如此,只會引起執政當局更大的不滿及反撲。

馬祖的機場,一天不改善,「關島」的情事就會一再的發生,觀光事業的發展,也將受極大的影響,不是嗎?陳立委蹉跎馬祖機場的改善,已經夠久了,還要繼續蹉跎嗎?

馬祖南北竿跨海大橋,是未來的馬祖生存之所繫,至關重要,但已蹉跎二十餘年了,難道還要繼續蹉跎下去,或是陳立委在等待國民黨再起時,再興建嗎?

陳雪生的押寶機巧,高人一等,精準無懈,費盡心力成就個人「權利」,且無往不利,不是嗎?誠然,一個人的心力畢竟有限,且一心不二用,在力困心疲下,只有選擇蹉跎馬祖;其實,陳立委能夠靜思源頭,似乎就不該如此對待馬祖呀!

事實上,陳立委年歲已高,與老朽相差無幾,個人得失似宜盡付東流,然而,馬祖與日月同壽,子孫世代相傳,不可蹉跎而損及馬祖蒼生,似乎不該在立法院的「秀場」裡,誤盡馬祖重大的「前瞻性」建設,不是嗎?

紀布德(林金官) 106 08 28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老鼠屎 
資深會員 

老鼠屎

註冊 : 2013-04-09
發表文章 : 880
掌聲鼓勵 : 1248

發表時間 : 2017-08-28 13:44:59
FORM: Logged


老鼠屎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老鼠屎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年歲平手,體內油質阿雪大獲全勝,老紀養生有道,總分互不相讓
55分,人物鋪陳老調情緒化,大姆哥收集堪慮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物來順應 未來不迎 當時不雜 既過不戀
羽寧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1-10-03
發表文章 : 478
掌聲鼓勵 : 749

發表時間 : 2017-08-28 22:56:56
FORM: Logged


羽寧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羽寧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南竿大橋議題持續發燒蓋不蓋並不難,縣政府願意自籌自建出錢蓋才是高招, 需要花錢花時間,為了大型飛機,我們更需要南竿大橋計畫。



請看照片 蓋10年連計畫都沒有?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