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107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2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17-09-11 06:45:53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誰拿走馬祖20年的權和錢? --閱讀人次 : 1919

大家都知道陳雪生以選舉方式拿走馬祖近20年的權力和金錢;眾所皆知拿錢必須辦事,因此,要問陳雪生替馬祖做了那些事?

陳雪生自己或附和者都會異口同聲說,做了很多事;但是,大家要問,是私事,抑公事;是小事,抑大事;是眼前浮雲事,抑未來希望事。

陳雪生在馬祖盤根錯節的20年歲月,是短時間,抑長時間?倘若就宇宙觀點是剎那間,對飛蛾來說是永恆,對人類來講是一世代,對日新月異的科技和經濟發展而言,20年是漫長的。

中國大陸花了20年時間,已使「經建」全面翻轉,如今成為全世界第二大經濟體。

馬祖鄉親經常來往於兩岸,對20年前後的大陸「經建」轉變,應該感受最深切,若將大陸的連江跟馬祖的連江來做對比,20年的突飛猛進,已今非昔比。

話說20年前,馬祖鄉親赴大陸不論經商、置產、旅遊,是多麼的有自信和自豪,然而,陳雪生拿走馬祖權力和金錢已近20年,替馬祖做了那些具有自信心和自豪感的事?

君不見,馬祖往返馬尾的小三通,旅客少之又少,因而船東虧損累累,叫苦連天,循求政府補貼;往返黃歧的航線亦因載運不足,船東也多有怨言。

回頭再看看馬祖交通,航空方面,機場仍然未改善,使「關島」現象依舊存在;客運量不足,無法吸引笫二家航空公司;船運方面,臺灣與馬祖之間,新船三天兩頭故障,有更安全及便捷嗎?

島際部分,南竿島與北竿島,東莒島與西莒島,兩島間相距呎尺,沒有橋樑或隧道相連結,成了呎尺天涯,阻礙整體發展。

再回歸現實面,馬祖房地產價格比馬尾、黃歧、平潭如何,是高,還是低?鄉親們心裡有數。

陳雪生拿走馬祖近20年的權力和金錢,呈現給馬祖如今的現況,使馬祖未來的希望,在兩岸的競賽中,幾乎出局;因此,對陳雪生不論如何呵護或粉飾,都改變不了眼前的事實,不是嗎?

說來說去,馬祖鄉親自己要認真思考,馬祖的「經建」發展,是要繼續跟著陳雪生自己的「美夢」沉睡,還是醒來跟著世界未來的「希望」在動?都在大家一念之間。

紀布德(林金官) 106 09 09



  已有 8 位網友鼓勵
范植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7-03-28
發表文章 : 165
掌聲鼓勵 : 517

發表時間 : 2017-09-11 10:43:53
FORM: Logged


范植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范植源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雪生症候群」:

泛指聞「雪生」兩字必High者


症狀:一週數次,不定期發作,舉凡馬祖當地小孩挫青屎、老人夜不安寐、飛機不來、船班不開,「通通都是雪生的錯」。


治療:建議返回馬祖現地好好活在人間抑或至各大醫療院所身心障礙科確實就診按時服藥。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老鼠屎 
資深會員 

老鼠屎

註冊 : 2013-04-09
發表文章 : 880
掌聲鼓勵 : 1248

發表時間 : 2017-09-11 15:50:58
FORM: Logged


老鼠屎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老鼠屎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言論自由,誰拿走馬祖20年的權和錢不重要!你可以調侃老紀
但沒資格,把別人病當玩笑開,過頭了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物來順應 未來不迎 當時不雜 既過不戀
林中鳥 
新進會員 

來自 : 地球
註冊 : 2017-06-15
發表文章 : 8
掌聲鼓勵 : 18

發表時間 : 2017-09-11 18:57:50
FORM: Logged


林中鳥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林中鳥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請問你為馬祖貢獻了什麼?
又為馬祖做了什麼?
還是每天守著馬資網
成天幻想
發一些擾亂民心的文
不如安安分分的多為馬祖貢獻才是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