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32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3
掌聲鼓勵 : 3530

發表時間 : 2017-11-13 09:55:09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南北竿大橋是副總統陳建仁的承諾 --閱讀人次 : 1815

104年12月22日星期二上午,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在蘇嘉全先生陪同下,於風雨中抵達馬祖。

陳建仁先生表示:對於未來馬祖建設,民進黨提出「二要一維持」,所謂「二要」,第一要為交通改善並「規劃建置南北竿跨海大橋」;第二要推動馬祖成為離島自由貿易區:所謂「一維持」,維持現有的預算建設,甚至增加預算。

如今,民進黨從在野黨變成了執政黨,陳健仁先生也從副總統候選人成為名符其實的副總統了,簡言之,民進黨和陳建仁的願景皆實現了,那麼馬祖的南北竿大橋也該實現了。

懇請陳副總統,要為民進黨、副總統身分及自己實踐承諾,在全國人民面前實現誠信,事實上,居高位者能做信守諾言的表率,是非常重要的。

筆者曾經與陳副總統在相同時空,成為馬祖地區立委候選人,也提出興建南北竿大橋政見,雖然落選了,仍然念念不忘「承諾」,因此,經常「筆耕」呼籲和「奔走」懇求政府能夠興建南北竿大橋;亦曾於去年(105年12月2日)以「捍衛台灣一甲子,請給馬祖一條橋」一文,用掛號信件請求陳副總統協助。

筆者深知即便是「筆耕」呼籲和「奔走」懇求興建南北竿大橋,惟侷限於無權勢而難以達到,宛如狗吠聲,那為何還要「做賤自己」呢?原因無他,想維持一個知識分子最起碼的「誠信」。

當時隨同陳副總統前來馬祖的蘇嘉全先生,現在已貴為立法院長,亦曾為馬祖許下諾言,表示「他是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第9名,等於已經當選,也代表馬祖多了一位立委,以後馬祖的事,也是他的事情」,這番話深深打動馬祖人的心。

實際上,興建馬祖南北竿大橋業經連江縣政府及交通部審查,是「可行的,而且依目前陳副總統和蘇院長的地位,是有能力實踐承諾、也會遵守誠信,必定願意成全南北竿大橋之興建,據此,馬祖鄉親對建橋事宜必須要有信心並同心協力地促成。

紀布德(林金官) 106 11 12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老鼠屎 
資深會員 

老鼠屎

註冊 : 2013-04-09
發表文章 : 880
掌聲鼓勵 : 1248

發表時間 : 2017-11-13 14:23:26
FORM: Logged


老鼠屎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老鼠屎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有時後人話比鬼話還可怕
老人家,您怎麼會相信民進黨話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物來順應 未來不迎 當時不雜 既過不戀
SSMM 
初階會員 

SSMM

註冊 : 2012-03-01
發表文章 : 22
掌聲鼓勵 : 58

發表時間 : 2017-11-13 15:17:43
FORM: Logged


SSMM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SSMM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小弟認為解放軍解放台灣的時候,南北竿大橋說不定還沒開工動土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