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46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9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17-11-20 04:33:06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雪生「無間夢」 終於醒過來 --閱讀人次 : 2175

陳雪生立委公布106年10月12日於立法院質詢交通部長賀陳旦的影音畫面及話語。

陳立委向賀陳旦部長的質詢話語:「部長,我最近晚上睡不好,每天早上四點鐘就醒來,醒來後,嘆一口氣,到門口陽臺抽根煙,我太太跟我講,最近怎麼搞的,凌晨四點就起來,我說壓力很大」。
接著又說:「今天有些民眾到交通部門口陳情,我看到圖面上的這些朋友,也都是我在立法委員競選的對手,我的壓力很大,我的壓力很大啊!您看他們到那裡陳請,要給馬祖一座跨海大橋」。
隨著再次提及:「我晚上都睡不著覺,我的壓力非常的大,這幾位鄉親冒雨,是從馬祖特別飛過來到交通部陳情」。

追憶103年7月29日陳立委於馬資訊網發表「我有一個夢,回應紀布德先生」一文,開頭就說「一向樂觀的我,沒有夢醒時分的問題,我每一次作夢就是要夢境實現」,這是多麼狂傲的夢,即便是帝王也甘拜下風啊!

事實上也證實如此,陳雪生夢想要做國大代表,結果築夢完成;接著夢想要當縣長,果然美夢成真;跟著想再連任縣長,也順利圓夢;隨著夢想要當立法委員,又嚐到甜蜜夢;踵接甜蜜夢,精心策劃續圓了立委夢。

諸位想想看,迄今馬祖政治人物,唯有陳立委,能有這樣忍耐「睡長夢」,如此十幾年相續的「無間夢」,確實「沒有夢醒時分的問題」。

陳立委能於長夢中,對當時連任強勁對手如劉立群、曹爾忠,一點也沒在怕,照樣能夠過關斬將式的圓夢;況且,夢裡還能施展「空手道」,為「意中人」隔空擊倒連任縣長如楊綏生。
陳立委在馬祖的政壇上,如此一帆風順「無敵夢」,的確稱得上「每一次作夢就是要夢境實現」。

三年來,筆者為了陳立委的「無間夢」,孤單單一人,撰文力陳要為馬祖「找生路、救權益,護尊嚴」,雖然遭受其朋比攻訐謾罵,卻始終不以為意,但求陳立委能夠於「無間夢」裡,醒過來。

如今欣見陳立委坦誠說出「壓力很大,每天早上四點鐘就醒來」,終於有了夢醒時分,也欣慰「監督」的民主真諦,也終於顯現出果實了。

據此,對馬祖「無薪酬」義工的筆者而言,百折不撓地撰寫三百餘「長篇」文章,早已糢糊的雙眼及百般為馬祖的汗水,卻在聽聞雪生「無間夢」醒之剎那間,眼睛為之一亮,汗水頓時化為「熱淚盈眶」的淚水。

紀布德(林金官) 106 11 18



  已有 8 位網友鼓勵
老鼠屎 
資深會員 

老鼠屎

註冊 : 2013-04-09
發表文章 : 880
掌聲鼓勵 : 1248

發表時間 : 2017-11-20 10:42:06
FORM: Logged


老鼠屎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老鼠屎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夢話、鬼話基本一樣,阿雪自降姿態,能呼嚨到一座橋那是他的能力
楊醫生、曹立委兩者相加都不是其對手,怎可能為你醒,該醒的是老人家
夢話、鬼話不重要,動土那天比較重要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物來順應 未來不迎 當時不雜 既過不戀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17-11-21 07:06:34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雪生醒了,但尚未清醒,有人要他繼續昏睡嗎?拾轎者或許會獲得眼前小利,但可能會加深雪生的業障,更會害慘了馬祖未來,不是嗎?最近在馬資網有許多抱怨聲,不就是見證嗎?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芹壁唯一保留建地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3-12-28
發表文章 : 105
掌聲鼓勵 : 267

發表時間 : 2017-11-21 07:27:42
FORM: Logged


芹壁唯一保留建地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芹壁唯一保留建地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確實鄉愿人很多,業障共享,獨木難撐大伙就隨共業共受。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