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56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8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17-11-26 20:27:27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十萬火急呼喊劉增應縣長 --閱讀人次 : 2439

今年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5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下屆(55)金馬獎主席由國際名導演「李安」先生擔任。

1962年,中華民國政府為促進國內電影事業的發展,獎勵優良國語影片和優秀電影工作者,由行政院新聞局創設了第1屆金馬獎。

「金馬」二字源自金門、馬祖兩外島地名的字首;由於金、馬兩地為冷戰背景下,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軍事對峙的最前線,該獎以「金馬」命名旨在鼓勵中華民國電影業界,能效法前線國軍官兵們堅強奮發的精神,努力開創新局。

如今己經確定下屆「金馬獎」主席,係由國際名導演李安先生擔任,因此,呼籲劉增應縣長要趁熱打鐵,快點兒邀請李安導演到金馬獎的「故鄉」馬祖遊覽;相信經由行銷高手的劉縣長推銷,馬祖的景色,未來可能成為李安先生所執導的影片之一景。

筆者拜託劉增應縣長,為馬祖未來展望,快一點,追隨金馬獎的宗旨「效法金馬前線奮發的精神,努力開創新局」,因此,必須搶先一步,虔誠祝賀李安導演榮任金馬獎第55屆主席,並邀約來馬祖觀光。

紀布德(林金官) 106 11 26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17-11-28 07:35:53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眾所皆知馬祖的獨特觀光景點有限,因此需要說「故事」的景點,如果能有國際級知名的導演李安為遊客說「故事」,必然會吸引更多的觀光客,來到馬祖聽「李安故事」。
李安導演在電影裡所拍攝的馬祖風光明媚景色,就是馬祖觀光景點的「附加價值」,是低成本高收益的產品,是馬祖的資產,其遠勝過馬祖酒廠。
李安導演榮任的「金馬獎」主席,跟馬祖關係密切,劉增應縣長宜率先前往拜訪、祝賀及邀請,這個時機可說是最好的,請劉縣長為馬祖未來展望,努力抓住馬祖的好時機。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