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3
掌聲鼓勵 : 3530

發表時間 : 2017-12-01 06:52:09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民進黨員為南北竿大橋發聲之契機 --閱讀人次 : 1962

契機是一種契合的機遇,也算是一個彼此的「因緣」際會時機,它有時可遇而不可求,因為「緣」是變動的,它是緣聚與緣散的無常現象,所以,智者深諳「機不可失,時不我待」哲理。

台灣的民主政治,己臻政黨政治,由各黨輪替執政己經蔚為常態;馬祖雖然長期由國民黨耕耘,但是,今日中央政府由民進黨執政,可說是耕耘馬祖的契機。

眾所皆知民主政治,地方耕耘和關懷之良莠,是民心向背的準據,即所謂民意如流水,因此,各政黨莫不以「民之所欲」而兢兢業業建設地方,以「民意為依歸」而實實在在為民服務。

縱然,馬祖沒有民進黨「黨部」,也沒有民進黨籍鄉長、鄉代、縣長,以及縣議員,但不能因而放棄馬祖,因為,這不是蛋生雞與雞生蛋之形而上哲理,而是「實事求是」的科學態度,此因此果的一分耕耘,一分收獲。

事實上,馬祖支持民進黨的隱性選民約有720人,這可從蔡英文總統選舉得票數獲得印證,比陳水扁總統成長數倍,成果豐碩。

馬祖南北竿跨海大橋可行性評估是「可行的」,民進黨籍的賴清德院長允諾二個月內決定該橋之「浮沉」,這也就是決定馬祖民進黨員「浮現」與「發展」的關鍵契機。

筆者和王木水先生於11月24日為興建南北竿大橋,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陳請,並獲得正面支持,因此,馬祖民進黨員或其擬參政者,更要勇敢站出來向黨中央訴請興建南北竿跨海大橋。

諸位想想看,如果南北竿大橋於民進黨政府核准興建,可說是馬祖劃時代的重大基礎建設,將促成南北竿島就業、就學、就醫及觀光等為「3分鐘」生活圈,此必然成為馬祖民進黨員昂首闊步與大顯身手之籌碼,因此籲請要儘速掌握發聲與發展之契機。

紀布德(林金官) 106 12 01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老鼠屎 
資深會員 

老鼠屎

註冊 : 2013-04-09
發表文章 : 880
掌聲鼓勵 : 1248

發表時間 : 2017-12-01 13:45:04
FORM: Logged


老鼠屎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老鼠屎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后澳聯外道路完工,村莊下慘?加速弱勢產業盡早推入海裡
幾包水泥鋪座橋,跟風很容易只需文辭並茂,後續...旅遊產業升級、地方特色隻字不提
碼頭升級、大坵聯外橋完工日,期待後續當初聲撕力吼擁有海釣、育樂船主,榮景是否依舊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物來順應 未來不迎 當時不雜 既過不戀
羽寧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1-10-03
發表文章 : 478
掌聲鼓勵 : 749

發表時間 : 2017-12-03 11:38:08
FORM: Logged


羽寧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羽寧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縣府多次評估,選前不秀一下政績怎麼行,經費不是問題,國民黨為何不蓋呢,國內商港都在等,重大建設 在等時間 還有得等。

4C機場沒動工,南北竿大橋這麼快就提出?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