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8℃ AQI:95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8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21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17-12-29 11:36:27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夢醒時分的聖誕禮物 --閱讀人次 : 1541

筆者於12月24日聖誕平安夜許了一個願,祈禱聖誕老公公給馬祖一座南北竿跨海大橋;半夜裡也要了一個夢,夢見聖誕老公公允諾給馬祖一座南北竿跨海大橋;第二天早上夢醒時分,正是12月25日聖誕節,果然有了聖誕禮物。

惟因這個聖誕禮物是「大橋」,因此還需要「喬一喬」吧!必須耐心等一下,謹附筆者的平安夜祈願文如下。

賀陳部長鈞鑒:
部長 為馬祖南北竿跨海大橋政策,殫思極慮,避免步上金門大橋工程一波三折之後塵,實乃政務官應有的作為,至感敬佩。

事實上,馬祖南北竿兩個小島各有一座機場,既重複又乏效率,若能以一「橋樑」換一機場,一者使另一機場效能得以充分發揮,再者可節省每年巨額之「固定」維持費用。

適值連江縣政府完成大橋可行性評估,因此,鑑於就醫、就業及就學等巨大的無形效益,以及觀光等有形的龐大經濟收益,實有建橋的充足及必要性。

本人曾於105年12月2日以「捍衛台灣一甲子,請給馬祖一條橋」,函請 部長予以支持;今年10月12日,與馬祖鄉親一同前往交通部呈送「馬祖居民引領而望橋」請願書。

事實上,副總統陳建仁、立法院長蘇嘉全,亦曾向馬祖鄉親承諾於民進黨執政時,規劃興建南北竿大橋。

依據金門縣政府向縣議會書面報告,顯現出金門大橋施工積極地挺進深槽區,各項人物力皆已備妥,展現依期如質完成大橋興建的旺盛決心。

今夜是聖誕夜,懇請 部長恩賜一座跨海橋,以慰馬祖鄉親多年來的殷殷期盼這份聖誕禮物的來到。

謹附呈「期盼聖誕老公公送來馬祖經濟生命橋」及「金門大橋工程挺進深槽區」說帖各乙件,敬請 垂鑒。肅此, 恭請
勛安

馬祖旅台鄉親聯誼協會理事長 林金官 謹肅
106年12月24日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老鼠屎 
資深會員 

老鼠屎

註冊 : 2013-04-09
發表文章 : 880
掌聲鼓勵 : 1248

發表時間 : 2017-12-30 14:54:52
FORM: Logged


老鼠屎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老鼠屎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愛供球,聖誕依爸明明託夢不是這樣說
這幾年挖不到比特幣老挖土,經濟大權被依姆掌管
聖誕依爸剛開通支付寶,希望聖友掃一掃增加來年收入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物來順應 未來不迎 當時不雜 既過不戀
羽寧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1-10-03
發表文章 : 478
掌聲鼓勵 : 749

發表時間 : 2017-12-30 20:58:31
FORM: Logged


羽寧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羽寧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當初評估在評估,若能提早完工誰想等2個月廢話呢,來馬祖吃午餐喝高粱醉也不願醒,南北大橋心冷的夢,怕自己不能負擔,對你要錢到時候2020才有希望。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