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3
掌聲鼓勵 : 3530

發表時間 : 2018-01-20 12:03:31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發展觀光必須優化機場與興建大橋 --閱讀人次 : 1393

馬祖居民的生計,因廢除戰地政務,已經無法仰賴駐軍了,這是事實;馬祖未來的發展,因政黨輪替態勢的確立,已經不能單靠國民黨了,這也是事實。

尤其是,民進黨執政,各位鄉親已經見識到對軍公教退休金「說砍就砍」,還要被冠上「米蟲」侮蔑封號。

試想,不知那一天,中央政府給馬祖每年約30億元「說不給就不給」,而且也會被按上「莫須有」的污名,試問,馬祖能夠不未雨綢繆,尋找生路而「自立」嗎?

實質上,環顧馬祖之生機,唯賴國際觀光帶動產業,以促進就業,進而增加國民所得及充裕縣府財政。

眾所皆知,國際間觀光皆屬長途旅遊,最基本的要求,是舒適、安全,以及時間的掌握。

看看現今馬祖,有發展國際觀光的條件嗎?國際觀光客能從各地直接來到馬祖嗎?從海上,大郵輪不能停;從空中,空巴飛機不能降;從陸上,島際間汽車不能駛。

然而,馬祖一方面高喊發展國際觀光,另一面卻沒有國際標準的儀降機場,使觀光客不敢來,即使來了也冒著被關島風險,而打亂了所有行程,造成旅遊的舒適、安全與時間大打折扣。

其實,馬祖發展國際觀光首要的,是要有國際機場,同時必須配合興建南北竿大橋,才能提升機場的效益,因此,南北竿跨海大橋肩負發展馬祖觀光的重責大任,而非僅提供兩島居民返來便捷而巳。

各位鄉親,審時度勢,馬祖不可再虛耗、再蹉跎、謹記,機不可失,否則時不再來;假如,有些鄉親仍沉醉於國民黨時代,取求得心應手,奉勸早點清醒吧!否則,釀成馬祖夢醒時分,已經是一場空了。

馬祖鄉親及政治人物,趕快把握當前的「餘暉」,從陸、海、空三方面整體規劃,發展觀光吧!

紀布德(林金官) 107 01 20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