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20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18-02-25 11:29:46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敬請陳立委 別把大橋蹉跎掉 --閱讀人次 : 1876

眾所皆知,南北竿跨海大橋是馬祖永續生存之「命根子」,也就是發展觀光之「鑰匙」,可說是馬祖未來的「盛與衰」關鍵之所在,鄉親與政治人物,絕不可等閒視之。

有了「橋」,北竿機場投入「鉅資」擴建為國際機場,才能充分發揮南北竿一座機場之功用,而產生綜合性效益;有了標準的國際機場,才可使國內外遊客便捷地來到馬祖,因而繁榮觀光業。

有了「橋」,島際橋樑隧道的串連,將使馬祖有機會成為大陸的「內陸走廊」,才能讓閩江口的這串珍珠、這座海上桃花源受到「世代」相續之青睞,而成活樂繁盛之島。

換句話說,縣府對興建南北竿跨海橋,必須通盤考量「海陸空」交通,而作整體的綜效規劃;同時,因中央政府對地方重大建設訂有「自籌款」比率,且橋的興建經費龐大,所以,亦須對「自籌款」的來源,及能力可承擔的比率,而作整體的財務規劃。

陳雪生立委從縣長接續立委已長達14年之久,馬祖鄉親予以「厚愛」不可謂之「薄」,且曾擔任兩個會期的立法院交通委員會的召集人,於此期間,均未見有積極推動南北竿大橋的行動,而蹉跎了大好時機。

如今,立法院下週即將開議,馬祖鄉親只給了陳立委「舞臺」,請認真地對待馬祖「生命橋」,積極地協調溝通,爭取「自籌款」比率的降低,及「前少」攤提比例,甚或零負擔。

為此,期盼陳立委能夠親力親為,俾為縣府興建南北竿跨海大橋的心力,發揮「事半功倍」之效果。

紀布德(林金官) 107 02 25



  已有 8 位網友鼓勵
羽寧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1-10-03
發表文章 : 478
掌聲鼓勵 : 749

發表時間 : 2018-02-27 22:12:25
FORM: Logged


羽寧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羽寧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爭取多年,到現在還是報告書而已,要跟中央爭取我們要做一座機場跟跨海大橋,已經有評估報告書還在等什麼別開玩笑吧, 沒有時間表。


無奈,官員視察馬祖夢幻橋簡直作秀,報告書一直好神秘當賀禮。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