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18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15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亂槍俠胡開

亂槍俠胡開友善列印



張貼者
亂槍俠胡開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5-10-12
發表文章 : 98
掌聲鼓勵 : 456

發表時間 : 2015-12-29 21:18:39
FORM: Logged


亂槍俠胡開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亂槍俠胡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世間還有柯大帥 --閱讀人次 : 2605

傲慢
飛上枝頭的就是鳳凰?
http://blog.udn.com/rings300/article



報告大帥
早期社會流傳著『大帥』們的爆笑行徑、趣聞軼事非常的多,稍微年長的人肯定不陌生。靠著槍桿子威霸一方的軍閥頭子,通常是拳頭比腦袋粗,而腦袋中的最大認知是━自己不但聰明絕頂,還樣樣精通!
其中有一則是這樣的:

話說張大帥應邀到城裏參加中學校慶。致詞完畢,校長特別安排最新引進的籃球比賽,給出資建校的大帥開開眼界。
開賽不到五分鐘,臉色越來越臭的大帥站起來說:「丁副官!叫他們停下來。」
張帥轉頭直問:「你說這叫做甚麼球?」
「報告大帥,西洋人叫它籃球。」校長趕緊起身回答。
「校長啊,這比賽能看嗎?十個人搶一顆球!傳出去豈不讓人笑話。」張大帥降低聲調繼續說:「是俺給的錢不夠嗎?不夠俺再給!」
大帥拍拍欲言又止的校長,仰頭大聲喊話:「丁副官!傳俺的命令,給他們十個人,一人一顆籃球。」

「校長,你再這樣,就把你換掉!」(這一句俺講的)

年代久遠,時空大不同,大帥的集體記憶已漸漸陌生,但令人興奮又驚訝的是他的形象又在台北市現身了!
柯P市長在議會備詢創世界議堂記錄,他帥氣十足的坐著答詢。一堆民進黨的丁副官更擺上龍椅,備妥茶點伺候,是想讓大帥登基,恢復帝制嗎?
有次被問到不爽,拍桌起身反擊,接下來的新聞畫面,極像一群兄弟拼命勸阻老大,要他冷靜。好家在,大帥腰上沒配槍,不然,那一付狠勁,議員怕不血濺當場?

柯皇市長搞完行動派出所,波卡成人公益(罄竹難書,就像市長勤於犯錯,勇於道歉,不停道歉,繼續犯錯)………,最新動態是插手教育,取消北市學生的寒暑假作業。
市長認為別當孩子是飼料雞,「要尊重、相信孩子,他們的表現一定會超乎我們的想像。」
既然市長相信人人都是自動自發的戰鬥雞,何不撤銷警察局等單位,俺相信市民們的表現也一定會超乎我們的想像。

其實,最近市長對教育頗有建樹,不但念茲在茲且身體力行。
他用行動來強化莘莘學子的國文程度,用自我創意來說文解字━『非典型輔選』:到場不算輔選?坐檯不算站台?騎車不算掃街?上台閉嘴不叫站台?如果以上都幹了就叫社會考察!
這些對年輕人深具啟發,當學以致用,以後若因在黑色場所、幫派公祭等案被帶到警局,記得市長大人示範的:到場不表示支持,穿黑衣不代表立場,拿球棒閉嘴就不叫同夥,最後要說「只是路過,進來社會考察。」

反省
市長受訪,首度坦承「我最大缺點,就是傲慢、傲慢、傲慢!」,「就是一個被寵壞的小孩,現在也被台灣社會寵壞」;別人講錯一句話就完了,但他都沒事,「我擁有全台灣人民最高的忍受度!」
柯P的專訪和反省的影片,照樣顯現沾沾自喜,洋洋得意,不變的傲慢。

柯市長不是被台灣社會寵壞了,他是被台灣媒體給寵壞了,而且是過半的綠色媒體寵的。而綠營政媒合體,今年給台灣社會最大的貢獻,是他們齊心協力的打造了三尊神!(當然,南部那尊最近有些紅腫,讓蚊子叮的,這算不錯了,若是藍營,被盯必死)除此之外,剩下的都是負面,尤其是拿錢辦事的記者與名嘴。

柯神嘗說要建立台灣人民自信,這話說得貼切,但這件事我們馬英九總統也早就在做了,他執政了八年,今天全台民眾幾乎都有自信━能把總統做得比他好!差別只在於,剛做滿一年白老鼠的台北市民,才剛剛起步而已。

真正該反省的是那些當白老鼠,卻沒有樂在其中的少數市民,就是因為你們的清醒、理性,搞得台北市在綠營再三推崇,媒體百般恩寵下,仍然無法在心靈層面上享受超級城市、無敵市長的成就。

三大成就
可是不容懷疑的,柯神對台灣社會有三大正面助益:
壹、柯P嫉惡如仇,到處抓弊。雖然五大弊未成,但台北市民為將來民進黨執政,儲
備了一名法務部長的優質人選,假使由他上任,保證好戲連台。

貳、提高了中下階層的地位。他讓百姓清楚知道,萬般與讀書人皆為下品,唯有柯P
高,而柯P是百姓選的,所以中下階層與之位階相等。
看到書讀到天的精英,名列市府首長了,依然慘遭當眾羞辱,一樣為五斗米低頭
折腰,怎不叫後段班放牛的草民,體會職業無貴賤而拉近貧富的尊嚴差距。

叁、市長天真無邪的嘻笑怒罵,讓無助無望的民眾,在充斥藍綠惡鬥的電視新聞中,
有了新選擇,畢竟,擁有療癒系功能和綜藝咖色彩的政治人物確實罕見。

選了一個活寶
『閱人無數』的王世堅議員發表對市長的心得,他認為柯文哲就任滿一年只有四個字「一事無成」,就算再繼續三年也一樣會「一事無成」。
他說:「大家痛恨帝寶、大家選給活寶」,對市長沒什麼好寄望,再做三年也一樣,但也無可奈何,因為他是人民選的。

這真是王議員最有判斷力的一次發言,如果跟人打賭,那麼要去跳海或高空彈跳的機率,絕對降低不少。

身為與柯神友好的民進黨員,王世堅強調自己不怕被民眾攻擊。但他應該要感謝國民黨,再怎麼腐敗靡爛,國民黨還是使台灣的民主有一定的進程,如若仍處在軍閥的霸權下,他將被大帥直接指著鼻子說:「給俺拉下去,斃了!」

而筆者所言不代表本人立場,本文不認同不代表不支持,而且這真的只是社會考察。


—亂槍俠 胡開 . 哪壺不開提那壺
2015.12.27.
感謝青年攝影家曹雲峯先生,屈尊襄助分享名作。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亂槍俠胡開
亂槍俠胡開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5-10-12
發表文章 : 98
掌聲鼓勵 : 456

發表時間 : 2016-01-01 10:03:06
FORM: Logged


亂槍俠胡開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亂槍俠胡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柯P大話錄.郵局篇》
新舊交替之際,誰該從地球上消失?
傲慢狂妄,愚昧無知,或以上皆是?

如果馬祖人能做主,會讓什麼從地球上消失?
是『台』灣之猩,還是『馬』祖之腥?

女性朋友來電發問,讓筆者覺得有必要做個說明。
本文提到有關柯市長的行為與言論,以及王世堅市議員的談話內容,都是多家電子媒體和報章雜誌所報導的新聞事件,絕非本人憑空杜撰,羅織編造,加工構陷。
也許是台灣的政治令人生厭,不少人選擇眼不見為淨,以致於對此篇文章的事實陳述有些不敢盡信的疑惑。筆者特別發稿澄清,並藉此機會祝福鄉親們-
在新的一年有個嶄新而美好的開始。

—亂槍俠 胡開 2016.01.01.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亂槍俠胡開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