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107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12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11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亂槍俠胡開

亂槍俠胡開友善列印



張貼者
亂槍俠胡開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5-10-12
發表文章 : 98
掌聲鼓勵 : 456

發表時間 : 2016-12-01 20:26:32
FORM: Logged


亂槍俠胡開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亂槍俠胡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你給我一分鐘,我騙你全世界 --閱讀人次 : 2030

是什麼樣的心理狀態、臉皮厚度,會覺得世界就踩在腳下,任由唬弄。

當年獲贈八個字:「諸法皆空,自由自在」。今日彷彿更高境界:「恥感全失,無拘無束」。


黃金老人宋楚瑜,鼻子漸長終不悔

2000年,離開唐三藏,卻脫不掉緊箍咒的孫悟空,果然因為興票案,無法在無底暗黑的泥巴戰中出汙泥而不染,就此失去泛藍救世主的光環,台灣政壇明日之星一場混戰後換人當。
藍營也因此苦吞連兩次總統選舉的敗戰,宋先生悲憤含恨,支持者黯然神傷,傷在剪不斷"理"還亂,立場說詞團團轉!

2004年只好與連戰雙劍合璧,威力卻已抵不過兩顆子彈。
2005年兩戰敗北黯然神傷的泛藍,霎時瞠目結舌怒髮衝冠的看著宋主席倒戈,他直接奔赴敵營,上演扁宋會,最終扮喜鵲飛進大陸,為扁進行搭橋之旅。

2006年台北市長選舉,宋以生命中的最後一役、封刀之作的告白表明參選,結果得票5萬,慘敗後宣布退出政壇。但在幾天後又表示考慮不退,從此終生不退每役必與!
獨獨2008年缺席,那一年民進黨被鵲橋主人阿扁搞到跌落谷底,而馬英九趁勢如日中天,左右逢源的舞林高手也實在沒有發揮的空間。

2012年總統選舉,宋來了,他說:「連署破百萬,我參選。」
後來降價說:「只要過門檻,參選到底!」
整個選舉過程,除了一兩個閉著眼睛黑著心腸的民調單位之外,所有媒體從頭到尾的民調支持度都在4〜10%上下沉浮,可是宋楚瑜們說:「那都是騙人的!」

他們信誓旦旦說:「根據自己1500個點的回報,宋陣營的支持度都在20%以上且不停的成長。」
宋楚瑜們在電視媒體政論節目裡,用斬雞頭的眼神,發毒誓的語氣表示:橘營民調得票數已衝到350萬票。
投票前兩個禮拜,他們到處斬釘截鐵金不換的宣稱:宋馬民調已出現黃金交叉,宋主席將贏得總統選舉!

幾天後開票結果,宋主席得票36萬多,不到3%。
黃金交叉的老人家,名言是「這只是自我的要求,而不是法定的承諾。」
名人金句,社會一體適用。法官與檢調、家長和老師都心頭一震,擔心不已。
歹徒與嫌犯卻是精神大振,興奮不已。詐騙集團更是異口同聲道:有神快拜!
這道行這身段,簡直是祖師爺級。

國王的新衣穿上脫不掉

2016選舉,最資深的總統候選人宋又來了!這回加強版進階型的第三人,終於發揮最大的側翼威力,一路盡職保皇完成使命。
終於,選舉過後不到一年,睽違十六載的官家身分回來了,封了一個大使頭銜。不管戲迷們看到這兒看沒看清,但黃金老人是風風光光的出使APEC去了,回來還帶了件國王的新衣。

一分鐘、十分鐘?習宋碰見的時間像男人的持久性,外界雖然存疑但也沒太在意。可宋主席不知是哪個心理神經作祟,一面高潮之後,到處炫耀說全壘打,到處嗆聲叫人吞曲棍球。
是入戲太深還是演過頭?他霸氣的拿起麥克風,一不作二不休的對著全國說:老子算算是八小時!?
這也是繼賴神勸童,世芳扯鈴後最新的世說新語:楚瑜會習〜十分持久。

牛皮似乎吹大了,對岸猛然曝光一段六秒鐘的悲劇,影片中的男配角或路人甲?宋主席他早早像顆沒氣的氣球洩在角落裡。
但,黃金老子藝高膽大,銅牆鐵壁,滿臉紅通一口咬定的,照樣向蔡皇獻上這件國王新衣,諒"她"是繩子上另一頭的螞蚱,不穿都不行。於是綠營戰將,執政媒體投鼠忌器,無縫天衣到底是看沒看見?這不重要!因為要說甚麼都不對勁。

外人嘲諷就算了,偏偏有個論述大師林濁水,當街跳出來說:國王妳根本沒穿衣!
學者風骨知識良心的林大師,勸君甘做周欲扣,莫要再淪十一寇!因為根據故事裡說的,愚蠢的人才看不見國王的新衣。

宋主席便是一位聰明絕頂,眼睛雪亮的政治人物,不但識時務者為俊傑,還能持盈保泰待價而沽,這雲端打滾的大內高手,七十四歲了仍像孫悟空一樣,一尾活龍七十二變。

都說權力是男人的春藥!但從黃金老人強大的企圖心來看,它可能還是治療糊塗犯傻的阿茲海默症的特效藥。宋先生名位薰心,堅忍不拔,汲汲營營,念茲在茲的腦袋裡,可能就有著老人失智的回春解藥。


《爆怨錄》寧鳴而死,不默而生——沫箭客.甯鳴生
感謝青年攝影家曹雲峯先生,屈尊襄助分享名作。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亂槍俠胡開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