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40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亂槍俠胡開

亂槍俠胡開友善列印



張貼者
亂槍俠胡開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5-10-12
發表文章 : 98
掌聲鼓勵 : 456

發表時間 : 2018-03-21 00:36:54
FORM: Logged


亂槍俠胡開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亂槍俠胡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深奧的超超靈界乩組 --閱讀人次 : 2421

薯國神話


是穿越黑洞,活在另一個平行時空,還是腦子破洞,進水短路?
徐國勇一再對外強調衛生紙「供應無虞,價格平穩」,並且在三月一日說:「現在絕對不會漲價,不能夠反面解釋以後一定會漲價,搞不好會降價也不一定啊!」
但是,他話說完一個禮拜,消費者買不到商品,通路廠商開始漲價。

半個月後,為平民怨並模糊物價飆漲焦點,『刑部官員』一抓住小辮子,就對大潤發開刀祭旗,開罰替死鬼三百五十萬。可實際上的情況是國際紙漿原物料上揚,各大衛生紙製造商確定在三月中旬全都漲了!

反映成本,漲價犯法?政府施政錯亂無能,市況凋敝咒怨四起,就拿公權力壓迫企業,挑軟柿子來洗風向,好為荒腔走板的困局討一口氣?
就像功德院長賴清德在三月二日再次重申:「沒說電價四月要漲,不必提前恐慌。」
綠色媒體們『歌功頌德』說吃下定心丸!結果,四月一日起電費漲3﹪。

他們說八成用戶不受影響,漲聲響起唱兩年的聽眾說:最後八成會轉嫁到消費者頭上。

一個行政院發言人,面對百姓切身的民生議題,表現得像跑通告的綜藝咖在耍嘴賤。
一個行政院長,猶如八卦節目主持人,一派正經的胡說八道。再也沒有人記得昔日供奉在南方的賴神,現在,他是蟬聯全國年度冠軍的幹話王。

套用當年民進黨抨擊掌權的名言:再怎麼野蠻傲慢,也不該如此輕蔑敷衍。再怎麼霸道蠻橫,也不該如此粗魯霸凌。再怎麼有恃無恐,也不該如此存心欺騙!

兩位行政院的頂級高官,一個閣揆充童乩,一個發言人當桌頭,神是他鬼也是他,繼續在深澳燃煤發電廠重建案上發功:
神童說深澳電廠用的是『乾淨的媒』。桌頭馬上附和說「這有科學依據,大家好好去google一下」。

乾淨的媒?這只有灰頭土臉的中南部民眾心知肚明:公平,這下大家一起倒楣!
把姑婆芋當芋頭吃的徐大發言人,其律師本性說的科學依據,是斷章取義的文字遊戲。
正如他把問題當答案般的神來一句~「有燒過木炭就知道」!?
誰就知道?知道什麼?問日子過不下去,燒炭輕生的亡靈嗎?

北部百姓還在google,靈乩二人組又抖出深澳燃煤發電廠裡更深奧的「超超臨界機組」,這彷彿「靈界」招喚來的神器,比用愛發電還要強大,據仙佛附身的綠營大師們說,它不但能解決燃煤空汙,還是全世界最環保的火力發電。

這簡直是二十一世紀最重量級的台灣之光!這偉大的發現讓一切問題迎刃而解。
不僅幫人類擺脫核電,更使地球減緩暖化,還能將這套發明外銷全世界,歐美各先進大國必定照單全收,立馬關閉所有核電廠,台灣就可一次解救競爭落後、經濟困頓、景氣低迷的國內處境。

如此一來,靈乩二人組和聲稱空污有解的長廷大師,將是台灣的救星,世界的偉人。
他日,三人若牽來一頭梅花鹿,說它是草泥馬,全台民眾亦將信服恭稱:草泥馬。

若非如此,那靈乩二人組口中深奧又玄的超超臨界機組,會讓智商正常、頭腦清醒,又不容易中邪受騙的燒炭試民,超…超…超…超想罵人的!


沫箭客 甯鳴生 亂槍俠 胡開
攝影 曹雲峯 編校 胡雲



  已有 10 位網友鼓勵
亂槍俠胡開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