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98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22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刪文留置區友善列印



張貼者
連江縣政府教育處 
資深會員 

連江縣政府教育處

註冊 : 2006-07-16
發表文章 : 987
掌聲鼓勵 : 337

發表時間 : 2017-08-09 08:32:37
FORM: Logged


連江縣政府教育處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連江縣政府教育處 連江縣政府教育處的個人首頁: http://www.matsu.edu.tw/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家教中心8/19仁愛舉辦夫妻成長電影賞析 --閱讀人次 : 630

  連江縣家庭教育中心19日上午9時於仁愛村多功能活動中心辦理婚姻教育-夫妻成長電影賞析活動,歡迎鄉親踴躍報名參加,凡報名前40名且到場參與者,可獲贈宣導品一份。報名請傳真25582,或電郵ma7424@gm.matsu.edu.tw,報名後請去電確認以免漏信,電話22067分機56、陳小姐。

  活動邀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老師陳小英及林素秋擔任主講人,家庭教育中心邀請您以學習在情感世界裡,珍惜彼此,看見付出感受愛。每個人對於愛的感受與付出方式不同,透過觀察與體會,找到彼此付出與感謝的痕跡,讓夫妻雙方都擁有亮麗開懷的新人生!

  隨著高齡社會來臨,人生之路走到退休階段,一己再怎麼擁有過特殊長才、輝煌的工作經歷,到退休時似乎將成過眼雲煙,怎麼不令人感慨驚懼?藉由此次活動檢視夫妻互動模式,夫妻理應是關係最親密的人,為什麼要戴著假面對待彼此?或許有很多的理由,但不管是何種人際關係,最重要的還是誠實及信任。

  家庭教育中心同時宣導愛的存款簿開戶活動,凡參加家庭教育中心所舉辦增能、培訓、研習等活動,皆可持愛的存款簿蓋戳章,為鼓勵男性參與,凡是參加家庭教育中心舉辦活動男性可多蓋一戳章,集滿10個戳章及5個愛的行動即可至家庭教育中心兌換500元(含)以上等值禮品1份,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連江縣政府教育處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