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 溫度:17℃ AQI:67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刪文留置區友善列印



張貼者
劉秋華 
高階會員 


註冊 : 2009-12-03
發表文章 : 27
掌聲鼓勵 : 248

發表時間 : 2017-09-13 10:50:22
FORM: Logged


劉秋華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劉秋華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感謝又感恩! --閱讀人次 : 1149

首先要感謝馬祖縣立醫院張志華院長和衛福局謝春福局長,及其所帶領的醫療團隊對家母妥善的照顧,讓家母的病情穩住沒有惡化。其次也要感謝立榮航空公司馬祖及台北站的幫忙,給予家母上下飛機的特別協助,讓家母能順利且及時的到達醫院。

另外更要特別感謝陳雪生立法委員,細心又貼心安排在三軍總醫院的整個療程,讓家母得以受到及時又完備的治療,不僅立即穩住病情且大幅改善病況,讓家母有機會得以近乎完全康復,誠令我們全體家族銘感五內,真是又感激又感恩!另外也向這段期間對家母病情表示關切及探視的親友們,在此一併表示感謝之意!

劉秋華謹代表家屬致上誠摯感謝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