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2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刪文留置區友善列印



張貼者
四個圈圈 
新進會員 

註冊 : 2018-01-05
發表文章 : 1
掌聲鼓勵 : 0

發表時間 : 2018-01-12 17:51:01
FORM: Logged


四個圈圈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四個圈圈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感謝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 --閱讀人次 : 902

感謝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
本人於去年初以來工作上屢遇困難,事事不順,直到了年中左右,狀況更是嚴重,可說是我工作以來最為不順的時刻。
就在此時應緣際會經同事介紹,而認識了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與林珍文師父,於工作上指點迷津,並且對家中的佛堂設置及神明法器做了開光的處理,讓我見識到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不凡的法力,家中的神明開光的前後感覺就是不一樣,整個光亮起來,連置於神明後面的畫像也都立體了起來。
之後的日子我心情也漸漸安定下來,也更清楚我的生活目標,家人才是我最大的財富,工作上就逆來順受,多陪陪家人心裡也比較輕鬆踏實了。
感謝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與林珍文師父,對弟子的幫忙與開釋,故書此文予以感謝。

弟子 世豐 敬上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