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刪文留置區友善列印



張貼者
Hsi 
新進會員 

註冊 : 2015-05-23
發表文章 : 3
掌聲鼓勵 : 8

發表時間 : 2018-02-15 19:46:57
FORM: Logged


Hsi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Hsi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協尋]黃色柴犬 南竿失蹤四日尚未尋回 --閱讀人次 : 3237

[更新]2/19(一)22:00 尚未尋回狗狗
持續自清晨到天黑環島搜索,仍未發現狗狗。有熱心民眾表示,初二(2/17)曾看見狗狗在梅石加油站對面走動,若有其他資訊,勞煩鄉親提供,如有打擾非常抱歉。

[更新]2/18(日)22:30 尚未尋回狗狗
今日有兩位好心人士看到黃色柴犬,經確認後都不是喜八,還是請鄉親多多幫忙,任何有可能的資訊,都盡可能提供給我們,再次感謝。

[更新]2/17(六)10:00 感謝產發處王明華先生以及動物收容中心指導協助,目前已於機場周邊設置兩處誘捕狗籠。

[更新]2/16(五)23:58 狗狗尚未尋獲,求誘捕狗籠
今天早上調閱機場周邊監視器,發現事發當天(15日)17:53狗狗往面對機場右邊跑去,今天一整天搜索這個區域都沒有發現狗狗蹤影。
不能確定狗狗是不是因為緊張亂竄,跑往別的路線,還是請大家幫忙留意車底、角落。

另因狗狗已經兩天未進食,如果一直在山區無法覓食,應該非常飢餓,希望鄉親多多幫忙,如果有可以商借誘捕狗籠的管道,請與我聯繫。

謝謝今天幫忙找狗的各路朋友和鄉親,真的非常抱歉給大家添那麼多麻煩,非常感謝,清晨開始會繼續找,希望明天能帶喜八回家團圓。

--------------------------------------
失蹤時間:2/15(四)17:40
地點:從牛角住家跑掉,最後看到是在酒廠附近

品種:柴犬(黃白)\ 公 \ 約8歲
名字:喜八
特徵:紅色胸背帶 \ 咖啡色皮項圈 \ 中型犬

事由:下午疑似受鞭炮聲驚嚇,從家裡衝出去,家人追至酒廠追丟。

拜託有看到狗狗的鄉親與我聯繫,狗從台北帶回來,不會認路,生性膽小不會咬人,現在到處放鞭炮,牠可能躲在車底或比較溫暖的角落,若能抓住請先留下他。謝謝!

聯絡方式:0919919400(陳小姐)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