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毛雨  溫度:19℃ AQI:42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4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4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刪文留置區友善列印



張貼者
文化處藝文推廣科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6-05-03
發表文章 : 823
掌聲鼓勵 : 348

發表時間 : 2018-02-26 10:08:51
FORM: Logged


文化處藝文推廣科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文化處藝文推廣科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在地導演的訓練」課程3/3-3/4 --閱讀人次 : 589

轉貼馬祖日報【記者馮紹夫報導】連江縣政府文化處與台北愛樂共同合作辦理「在地導演的訓練」課程。從藝文及表演藝術人才培育,人文素材釆集,編寫創作,藝文團隊輔導創立培育到展演,再寫下一頁頁精采動人篇章。歡迎有志投身戲劇編導及對戲劇有興趣的鄉親們,踴躍報名。報名請洽愛樂劇工場蘇小姐(電話02-27733691#131)

 縣府文化處與愛樂劇工廠合作音樂劇「馬祖心情記事」,用馬祖人演馬祖戲,唱馬祖歌,以表演藝術的深耕,開創縣市藝文特色典範,也成為馬祖品牌節目代表之一。2018年開春,即啟動馬祖藝文推廣列車,除了積極安排「馬3」《寶姨》的台灣巡演外,馬祖心情記事系列重要創作及編導謝淑靖老師,也將在北竿新春擺暝實際參與系列活動,從這極具馬祖民俗特色的活動中展開「馬4」的釆風及創編籌備工作。同時也為深植馬祖戲劇推廣人才培訓,將同時展開馬祖在地導演的訓練。

 課程名稱為【從紙上談兵到征戰沙場】,內容及時間如下:導演課(一):導演工作項目統整、重點能力分析、整體製作流程,3日3日(六)14時至17時,導演課(二):劇本分析、各類表格輔助、與各部門之溝通合作,導演課程(三)實習:馬四題材採集,編寫計畫,3月4日(日)14時至17時,課程地點均在民俗文物館四樓研習教室。文化處歡迎有意願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