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02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刪文留置區友善列印



張貼者
林紹馨 
中階會員 


註冊 : 2012-05-30
發表文章 : 31
掌聲鼓勵 : 90

發表時間 : 2018-04-17 13:19:12
FORM: Logged


林紹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林紹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踏實、前進、新南竿 —林紹馨參選告白 --閱讀人次 : 3323

 時間過得真快,紹馨在鄉親的鞭策與鼓勵下,今年底將完成二屆鄉代任期,繼續在同一個崗位上挑戰參選,尋求連任。

 「服務在用心,問政靠打拼!」是紹馨投入南竿公共服務一直秉持的初衷。在這8個年頭裡,紹馨 走遍9個村莊,鄉內各大、小區段,以謙和的態度關懷民情,以中肯的立場監督鄉鎮;一路走來不敢懈怠,無論在便民利民、產經建設、環境資源、災害防治、行政效能等議題上都深入著墨與發揮,同時將問政經歷透過影片忠實呈現,期盼在全民的見證及指導下,為當前的南竿發展創造更大的福祉。

 每一次的參選,對紹馨來說 都是全新的開始及挑戰,除了兢兢業業,一如往昔「話通人到」,深入基層、傾聽民心之外,紹馨也將自我提升,擴大拜訪鄉內賢達,參考國內外鄉鎮發展經驗,提出可行的公共政策,建構民代服務網絡,做好監督與服務工作,促進南竿發展的再升級。

 鄉親們的關愛與支持,紹馨始終點滴在心。年底的選舉即將到來,紹馨向所有的鄉親朋友們報告:繼續參選第十一屆南竿鄉 鄉民代表。

 在這一條公共服務路上,紹馨需要您的持續指導、支持相挺,讓我們攜手、讓我們協力,打造利基與願景,共創南竿的新未來!

南竿鄉 鄉民代表參選人
林紹馨 敬上
服務專線:0933239634 踏實、前進、新南竿





  已有 16 位網友鼓勵
鄉民A 
新進會員 

註冊 : 2016-11-28
發表文章 : 8
掌聲鼓勵 : 22

發表時間 : 2018-04-18 17:01:57
FORM: Logged


鄉民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鄉民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加油!!期待更上一層樓為更多人服務!!

歡呼歡呼歡呼歡呼歡呼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