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69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3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刪文留置區友善列印



張貼者
馬管處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9-30
發表文章 : 494
掌聲鼓勵 : 277

發表時間 : 2018-06-22 14:11:48
FORM: Logged


馬管處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管處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6/23研習6S對觀光經營實作與整合 --閱讀人次 : 622

交通部觀光局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訂107年6月23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16時20分,假南竿遊客中心視聽室辦理「6S對觀光經營的實作與整合」研習。本研習歡迎在地機關團體及觀光相關從業人員參與,全程參與人員依規定核予終身學習時數6小時並提供餐盒。
如果商場如「戰場」,那麼觀光就是一場全民皆兵的「戰鬥」!因為觀光旅遊是以全民生活面貌為背景的戰場,每一個本地居民都參與了這一場永無止境的戰役,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沒有一秒鐘的中斷!
這場戰爭沒有煙硝味,也沒有傷亡,輸贏的結果只有遊客量與地方興衰。
所以這場戰爭該怎麼打才能贏呢?
以地方風土為經,百姓民情為緯,我們該如何佈置籌備這個場域,讓光臨的遊客來了就不想走,走了還想再來?這些問題的答案都在觀光的內涵是否有全部在地居民的共識,是否有一致的目標,與是否有集中方向的持續努力。如果答案皆是,那麼這個長期累積出來的成果,就是觀光品牌。
本處特別聘請對於觀光品牌有深入研究的中華民國品質學會品牌專案顧問,中國全面品牌管理專家委員會委員劉觀生先生,蒞臨演講觀光品牌的正確認識與籌畫建立。課程內容包含:
1. 6S的基礎步驟。
2. 6S在不同類型業務的實作探討。
3. 以6S為重點的業務盤點與整合。
4. 品牌元素-品質,品格,品味如何融入6S的考量。
交通部觀光局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敬啟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