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43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9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刪文留置區友善列印



張貼者
莒光鄉公所 
資深會員 

莒光鄉公所

來自 : 馬祖莒光鄉
註冊 : 2004-12-30
發表文章 : 758
掌聲鼓勵 : 204

發表時間 : 2018-09-06 16:34:13
FORM: Logged


莒光鄉公所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莒光鄉公所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莒光鄉107年秋季淨山、淨灘活動 --閱讀人次 : 943

大坪村藝文廣場-->交管哨-->懷古亭(休息站)-->猛沃村-->猛沃斜坡-->交管哨-->蔣公銅像-->水廠-->東莒村辦公室(終點站) 活動辦法:結合健行活動辦理淨山,隨手撿起路邊垃圾,在落實環境教育的同時也讓居家周圍環境回復最乾淨的樣貌。 備註: 一、全程參加的鄉親可領取精美宣導品及餐盒各一份。 二、為響應環保,本次活動不提供罐裝水,休息站備有茶水,請有需要的鄉親自備環保杯。 淨灘活動(西莒) 時間:107年9月8日(六)下午16點00分 地點:西莒菜埔澳 活動辦法:活動現場發放集點卡,一袋淨灘垃圾或資源回收可兌換一點,並於活動結束後至宣導品發放處依據收集點數兌換。 備註: 一、參與鄉親可憑集點卡換取精美禮品及餐盒。 二、為響應環保,本次活動不提供罐裝水,休息站備有茶水,請有需要的鄉親自備環保杯。 附加PDF文件檔: matsu-ea8baa492d9ccd014e0a233ad0a71263.pdf --> 107年莒光鄉秋季淨山、淨灘活動

淨山活動(東莒)
時間:107年9月8日(六)早上8點30分
路線:東莒村辦公室-->大坪村藝文廣場-->交管哨-->懷古亭(休息站)-->猛沃村-->猛沃斜坡-->交管哨-->蔣公銅像-->水廠-->東莒村辦公室(終點站)
活動辦法:結合健行活動辦理淨山,隨手撿起路邊垃圾,在落實環境教育的同時也讓居家周圍環境回復最乾淨的樣貌。
備註:
一、全程參加的鄉親可領取精美宣導品及餐盒各一份。
二、為響應環保,本次活動不提供罐裝水,休息站備有茶水,請有需要的鄉親自備環保杯。

淨灘活動(西莒)
時間:107年9月8日(六)下午16點00分
地點:西莒菜埔澳
活動辦法:活動現場發放集點卡,一袋淨灘垃圾或資源回收可兌換一點,並於活動結束後至宣導品發放處依據收集點數兌換。
備註:
一、參與鄉親可憑集點卡換取精美禮品及餐盒。
二、為響應環保,本次活動不提供罐裝水,休息站備有茶水,請有需要的鄉親自備環保杯。




附加PDF文件檔: matsu-ea8baa492d9ccd014e0a233ad0a71263.pdf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