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 溫度:17℃ AQI:67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刪文留置區友善列印



張貼者
嚕比的媽 
新進會員 

註冊 : 2017-04-26
發表文章 : 10
掌聲鼓勵 : 21

發表時間 : 2017-08-18 12:21:51
FORM: Logged


嚕比的媽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嚕比的媽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流浪犬貓結紮計畫【8/28-9/1】 --閱讀人次 : 1548

親愛的鄉親大家好:

首先感謝主辦單位建設局產發處的協助,此絕育計畫才能順利成形。
感謝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與配合的獸醫們,願意來離島為流浪貓狗進行絕育計畫,改善這些流浪動物的未來。
感謝三隻腳民宿老闆及老闆娘的大力幫忙,提供志工與獸醫住宿外,熱心宣導分享此計畫。
最後感謝,在計畫中給予幫助的鄉親們,謝謝您們熱心提供貓點,提供提籠等等,感謝您們!

"TNR結紮計畫"於8/28-9/1在南竿鄉進行。
無論家貓.家犬.流浪貓.流浪犬.軍犬,皆免費結紮(家寵植晶片/流浪動物剪耳)。
若家貓.家犬要結紮,歡迎您先向我登記!
其他離島也可以,但需自行帶寵物來南竿。

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的志工,皆有專業的誘捕技巧及豐富的抓紮經驗,此外也有長期配合協會的獸醫們願意來馬祖支援,希望計畫順利,同時也改善現況,期望結紮150隻以上。

TNR結紮計畫能有效平衡貓隻數量,減少發情或爭地盤的吵鬧叫聲,不論愛貓與否,此計畫對鄉親來說應該都是受惠的,希望鄉親們能一起支持TNR結紮計畫!

鄉親可持續提供犬貓出沒的地點給我,若您有寵物提籠可借用,都歡迎來電告知!
(提籠於計畫結束後,會清潔並消毒好再歸還您)

聯絡資訊:
郭小姐0911552151
(僅一般百姓,若有TNR相關問題,我都樂於回覆!)
(其他問題與建議,如規劃建貓村等等,請與公家機關聯絡,不好意思,感謝您!)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嚕比的媽 
新進會員 

註冊 : 2017-04-26
發表文章 : 10
掌聲鼓勵 : 21

發表時間 : 2017-08-23 08:09:35
FORM: Logged


嚕比的媽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嚕比的媽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各位鄉親大家好~
這邊再跟大家宣導一下,家寵不接受現場報名結紮哦!
因為有大量流浪貓狗要結紮,家寵需另外排時間來做,若家寵有需要結紮,請盡早打電話跟我登記哦!
8/28-9/1一律不受理現場報名結紮,希望鄉親們能體諒與包容,感謝!!!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