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0℃ AQI:45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3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刪文留置區友善列印



張貼者
環境資源局環境管理科 
版主 


註冊 : 2017-01-04
發表文章 : 527
掌聲鼓勵 : 55

發表時間 : 2017-09-18 20:51:00
FORM: Logged


環境資源局環境管理科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環境資源局環境管理科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環資局於介壽及中山校園舉辦低碳生活營 --閱讀人次 : 515

連江縣近幾年積極推廣節能減碳,欲將馬祖打造成低碳樂活島,全民皆低碳、全民皆樂活。為加強推廣節能減碳教育,向下深植紮根轄內低碳知識概念,連江縣環資局認為除了藉由宣導與說明等方式之外,更重要的是透過親身體驗,將低碳生活與保護生態的觀念與實際行為結合。

 有鑑於此,環資局將辦理2場次低碳生活體驗營活動,分別於19日及22日在介壽國中小及中山國中辦理,上課學童以中年級學生為主,由宜蘭縣冬山河森林公園生態綠洲研究部賴擁憲講師帶領學童們認識生態世界。

 環資局表示,課程內容使學童理解環境發展與生物多樣性演替間之關係外,也同時運用手做DIY課程能體會到原來生活當中一些不用的廢棄物可再運用的方法,期望能落實連江縣對低碳生活與生態間的關係,具有具體且深入的認識與瞭解,豐富生活實踐與生態體驗。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