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84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刪文留置區友善列印



張貼者
Ray Tien 
新進會員 

註冊 : 2017-11-08
發表文章 : 3
掌聲鼓勵 : 5

發表時間 : 2017-11-10 09:34:41
FORM: Logged


Ray Tien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Ray Tien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感謝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和林珍文師父 --閱讀人次 : 790

認識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與林珍文師父已經進入了第三個年頭,今年仍然在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和林珍文師父的指導下,讓弟子在心靈上有了更深層的體悟,也在事物的判斷上,能夠更客觀、更全面及更準確的做出決定。

因著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與諸無形的救苦救難大慈大悲,古佛的學生林珍文師父更不辭辛勞,遠從馬祖到弟子台南老家幫忙處理家裡的問題,並幫忙家裡調整磁場,讓一家大小都覺得無比的順暢。在這過程中,林珍文師父也不厭其煩的教導我們每一個過程,讓我們能夠從中學習到很多知識,並對這無形的神秘力量打從內心的讚嘆和尊敬。

歲末年終之際,發自內心的感謝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和林珍文師父對於弟子一家的幫忙和照顧,特此聲明 感謝!也希望藉由弟子的經驗,可以幫助更多有需要被幫助的人。

弟子 田育瑞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