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16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刪文留置區友善列印



張貼者
連江縣警局南竿警察所 
中階會員 


註冊 : 2017-09-26
發表文章 : 236
掌聲鼓勵 : 94

發表時間 : 2018-05-25 20:34:16
FORM: Logged


連江縣警局南竿警察所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連江縣警局南竿警察所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民眾遺失單車 南警所火速尋得 --閱讀人次 : 1872

南竿警察所於107年5月16日警員鄧文通擔服備勤勤務,接獲民眾陳先生請求警方協尋腳踏車,鄧警員請陳姓民眾提供相關訊息以利調查,對方口頭描述腳踏車廠牌特徵相關資訊等,勤餘同仁陳福民見陳姓民眾焦急如焚,即使沒有上班,也盡全力幫忙警員鄧文通協尋。

除請各同仁於巡邏時針對轄內各村落、廢棄工寮、空屋、治安死角處等積極協尋,於5月19日致電陳姓民眾,沿線調閱監視錄影器,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在影像畫面中看到一部類似的腳踏車從中隴下坡路段行進,並於黑丸仙草店停下來。警員鄧文通並立即前往現場查看,經尋該腳踏車放置於介壽村東方明珠民宿前機車停車場內,陳姓先生表示影像中畫面應為他本人所騎,騎出去之後就忘記停放在哪裡,誤以為是被他人所竊,雖為烏龍一場,但非常感謝南竿警察所警察同仁不遺餘力地幫忙尋回自已心愛的腳踏車。

南竿警察所所長陳登堯予以勉勵同仁,警員鄧文通能夠善用監視錄影器辦案,並特別嘉許勤餘同仁陳福民投入調查本案,除了凝聚團體合作的向心力,也讓民眾看見警察積極服務的最佳精神。


南竿警察所所長陳登堯(左)、警員鄧文通(中)於結案後與陳姓民眾合影。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