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36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刪文留置區友善列印



張貼者
Qwater 
初階會員 


註冊 : 2014-07-24
發表文章 : 80
掌聲鼓勵 : 25

發表時間 : 2018-08-06 11:31:08
FORM: Logged


Qwater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Qwater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慶讚中元 普渡法會 --閱讀人次 : 1244

奉 伍顯大帝聖諭:
於一○七年八月二十五日(農曆七月十五日)下午13時,舉辦慶讚中元普渡法會。由 伍顯大帝聖尊蹕臨做主,普化幽冥兩界、指引救渡、啟迪智慧、脫離苦海,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闔家平安、萬事大吉、身體健康、事事如意,本次普渡供品及金箔,每份一千元整。
此次另增設普渡「祖先」、「冤親債主」、「無緣孩」,每份陸佰元整,有意參加者來電登記,敬請善信大德蒞臨本址參加贊普。

法會地址:清水村99-8號
報名專線:0921-932063 陳小姐

※普渡之供品可領回,如需樂捐,本址亦可代為辦理
※因名額有限,欲參加者敬請儘速報名

敬祝
闔家平安

伍顯大帝爐下眾弟子 敬製



馬祖中元普渡源由:
因馬祖早年是戰地,有許許多多不幸罹難、戰死的孤魂野鬼,它們需要靠一年一度的普渡(供一些食物、茶水給好兄弟吃讓它們吃飽飽、也會播放藥師功德經、普門品這些經文,讓它們的身體早日脫離病痛),普渡可幫助它們早日離苦得樂,而我們也可發善心、積功德、消業障。有需要的善信大德可以一同來累積福報。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