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生活文化

生活文化友善列印



張貼者
馬祖芙蓉海畫會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7-10-24
發表文章 : 596
掌聲鼓勵 : 769

發表時間 : 2017-06-05 11:45:53
FORM: Logged


馬祖芙蓉海畫會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芙蓉海畫會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恭喜曹楷智「游移時空」獲國展比賽優選 --閱讀人次 : 1110

馬祖藝術家曹楷智老師再度以「游移時空」畫作,榮獲2017年台灣國展油畫比賽優選!獲贈主辦單位頒發獎金、獎狀、典藏證書等獎勵,將於2016年7月8日於高雄文化中心頒獎。

這次台灣國展油畫比賽從參選的307件作品,複賽72件作品中獲得優選,再次證明馬祖畫家的實力!曹楷智老師為馬祖美術發展默默耕耘多年,藝術教學無數,近年來培育許多愛好藝術的鄉親,提拔創作新人和年輕學子,尤其年輕優秀學子,亦踏上藝術之途,為馬祖地區奠定藝術的根基,而曹楷智老師努力不輟,持續創作,舉辦畫展,並與大陸藝文界互動交流頻繁,將馬祖的藝術推廣到台灣和大陸。

曹楷智老師作品「游移時空」,繪畫語言如是說「台灣城鄉差距不明顯,但是和離島的差距就很大.馬祖與台灣不只是文化上的差異,連語言也不同,然則政治上卻依賴台灣的,是鄉村向都市學習的.花崗岩是馬祖的表徵,花崗岩的崩毀是學習走向都市水泥叢林,建設是為了繁榮,同時也是另一種的破壞.變身時的身影是美麗的或是哀傷的,所有人民必須概括承受」。


時空游移112×145.5㎝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