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32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0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18-03-16 08:43:07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改變值得歡呼! --閱讀人次 : 1266

是大妹表演提琴!看到她這張照片讓我很驚訝。很多事我們被直覺的「不可能」給打敗了,因為很難相信神若願意。「神若願意」不是一件「不可能」的事。

就像我們家有4個女孩,大妹是唯一媽媽沒給學鋼琴的一個。理由很簡單,因為媽媽對我和姐姐投資太多,而我們都讓她失望。不知媽媽最後是學會接受「天生我才」(適性發展)、或是因不順心學會接受(順服神的安排)。

我小妹能學琴,是因陪同學去學琴,她渴慕的眼神,博得鋼琴老師的眷顧。最後在她的學習堅持中,成為我們家唯一學會鋼琴的孩子。

大妹在45歲才開始學提琴,她一開始跟我分享時,我心裡直覺「太遲了吧!」今日我才知道,我的想法需要修正。

昨日研習,看見政府勇敢願意實施「浸潤式英語教學」(CLIL),認清聘請外師不是長期之計,做了修正,改採自我培訓務實作法,我為此歡呼!

https://youtu.be/MFuxEe29ybQ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