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陣雨 靄  溫度:18℃ AQI:119  風向:北 風力:1級 南竿雲高:13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16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6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18-03-21 06:45:36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價值在於思考模式 --閱讀人次 : 931

滿天星星述說宇宙浩瀚
亮亮晶晶在黑暗中放光
心啊心藏在藏在體深處
是否如星照亮世間暗處

沒有界限是好?是壞?取決於善意或惡意。如果沒有惡意,沒有侵犯,那麼隱私權與尊重的界限也會隨著修正。我的電腦桌布又被更換,我看見了滿天星,是該感謝欣賞或是提告侵犯,就在乎心深處的思維,而不在他人做了什麼。因為,接不接受,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修正的自主權仍然存留。這也是論斷人、批評他人不為悅納的原因。是的,將心比心,正如聖經所載,拿什麼升斗量人,他人也就同樣回報。

感謝世間有眾人陪伴,而不是孤單一人。若有人千山我獨行,神也在宇宙間鑒察,豈不是?!感謝神,造人時將良知放心中,讓心的思維,叫人因那亮光的強弱,儆醒躲閃或親近得安慰。

日光之下,現代人看到了甚麼?古代的所羅門王見世人所為感嘆說:

[在審判之處
有奸惡
在公義之處
也有奸惡

神必審問
義人和惡人。]

是的,審判在神,人為何來奪取神這份公義審判的榮耀?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