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霧  溫度:21℃ AQI:65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6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2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5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18-07-14 16:57:28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國中第一屆請照過來 —— 陳麗華跟大家問好 --閱讀人次 : 1921

聊著聊著,聊到馬祖,甜甜姊(陳美華)告訴我:「我是東引人。」於是點進馬資網,話夾子ㄧ打開,時光立刻倒流,和甜甜姐聊馬祖的中學同學。我們聊到很多彼此相識的朋友,霎那間在時光倒轉中,我似乎也成了甜甜姐的同班同學。

我們很意外相識的種種,雖然這是我們第2次見面,卻沒有相識時間長短的生疏感。我們約好有機會一起去馬祖拜訪朋友、舊地重遊,相信我們會在馬祖的時空裡,享受不同的人間情。

相遇、相知在冥冥安排中,我們無法否認真的神的安排,心中只有無限感恩!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