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10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旅遊攝影

旅遊攝影友善列印



張貼者
Erica 
新進會員 

來自 : 台北
註冊 : 2008-05-04
發表文章 : 4
掌聲鼓勵 : 12

發表時間 : 2008-05-09 21:05:52
FORM: Logged


Eric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Erica Erica的個人首頁: http://blog.pixnet.net/tkumb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大漢據點 --閱讀人次 : 5207

嘻嘻哈哈的逛完北海坑道,然後到馬祖遊客服務中心休息一下,我們就轉往邊邊的大漢據點去參觀了。
大漢據點
大漢據點位在北海坑道附近的軍方示範據點,內有三層坑道,坑道內各種軍事設施相當完備,由於撤軍關係在2003年交給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整修,2007年2月開放成為連結北海坑道的新景點。所以遊客中心的服務人員也是極力推薦我們要到這裡參觀,以前的軍事重地現在變成遊客往來參觀的地方,也是讓我們感受及見證那段戰地緊張的氣氛。

大漢據點 (1)
小莎說這是偽寬景照,其實這是入口處的小崗哨,在這裡可以監控整個海灣,對面的小洞就是北海坑道。

大漢據點 (2)
整個大漢據點是由一條主坑道及四條支坑道組成的,上下共三層。

大漢據點 (3)
被我拍糊的簡報室

大漢據點 (4)
第一條坑道走到底就是個火炮的據點,上面還有中共船艦辨識圖。

大漢據點 (6)
可以感受到以前軍事前線的緊張氣氛。

大漢據點 (7)
不過時空轉換,換我們這些老百姓來這觀光旅遊,也許這也是好事一件。

大漢據點 (5)
旁邊有個樓梯步道,可以爬到最上頭遠望。

大漢據點 (8)
高點

大漢據點 (9)
更高點,不過最高點因為Cage先去探路,發現是死路一條後,我們就整個懶惰沒爬上去啦。

隨後又繞進去走其他支線,哎呀~請勿靠近,究竟發生了什麼是呢。
大漢據點 (10)

大漢據點 (11)
抬起頭看到一台機砲已經倒臥在地,去年好幾個可怕又凶猛的颱風,看來也替這個英勇的戰地帶來了災情,再怎麼堅不可摧的戰地,還是抵不過大自然的力量啊。

馬祖卡蹓待續.....

文章出處:檸檬橘子的酸甜滋味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我的網誌 檸檬橘子的酸甜滋味 http://blog.pixnet.net/tkumb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