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9℃ AQI:113  風向:北 風力:1級 南竿雲高:150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11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旅遊與釣遊 » 旅遊情報

旅遊情報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元 
中階會員 


註冊 : 2004-01-17
發表文章 : 126
掌聲鼓勵 : 47

發表時間 : 2004-04-18 20:06:50
FORM: Logged


小元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元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這是我去年去北竿! --閱讀人次 : 3991

92.10.17天氣晴、風很大。
第一次拜訪北竿,一下飛機,威爺匆匆把我帶回旅館放下行李後,又匆匆回去開會,只好一個人帶著在網站上搜尋到的資訊與地圖,開始了我的馬祖之旅。

第一站:白沙
離飛機場不遠處有個公車站,我是一個很喜歡搭公車的女生,總是幻想著像小說情節裡,男主角跟女主角在公車上相遇的浪漫情事,只是,事情好像不似這般浪漫嘆氣。車上有不少來北竿觀光的遊客,我想到芹壁村,可是建築物都好像,只能拉長耳朵偷聽他們要去哪裡?我可以跟著下車,聽到的是板里,板里不知沒有在我搜尋的資訊裡,完了,遊客在板里下車後,只剩下零零星星的當地小朋友,心想~嗯,跟著當地人走應該不會迷路,可是他們又下車了...這時候車上只剩下我一個人,司機大哥可能看我是外地來的,就回過頭來問我要去哪?!我說要去芹壁村,他笑說,小姐下一站是白沙了,妳要搭下一班公車回去!算了...反正都來了,到哪都一樣。在白沙閒晃了一個小時多,走走看看,爬到最高點再走下來,風好大,天氣好冷,眼看著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可愛的公車什麼時候才會來啊?親愛的你怎麼還沒開完會啊?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集中精神,衝衝衝....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