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72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22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28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旅遊與釣遊 » 旅遊情報

旅遊情報友善列印



張貼者
訪客 9.61

發表時間 : 2004-05-19 10:11:48
FORM: Logged


回覆 引言 刪除 IP位址: Logged

搭合富輪,台馬輪,日夜均可欣賞飛魚! --閱讀人次 : 5844

夜賞飛魚 花蓮飛魚季石梯港開鑼



--------------------------------------------------------------------------------
  (中廣新聞網)花蓮賞鯨豚打響知名度,縣政府今年夏天推出賞飛魚的新鮮行程,兩天一夜,從石梯港出海夜賞飛魚,解說員全程解說,讓遊客享受不同的海上觀光樂趣。(張美慧報導)

 夏季黑潮,沿著台灣東海岸迴游北上的飛魚到花蓮,展現旺盛的生命力,飛魚在靠海的原住民部落,是非常重要的食物來源,近年來逐漸發展成為觀光事業。花蓮光豐地區農會推出夜賞飛魚行程,農會推廣股長葉正花表示,到花蓮豐濱看飛魚,建議至少要有兩天一夜的遊程,第一天享受東海岸風情,到豐濱吃海鮮,前往豐濱休閒農漁園區遊客服務中心欣賞原住民手工藝品,傍晚到石梯坪品嚐飛魚風味餐,晚上出海賞飛魚。

 第二天的行程,是安排到光復鄉體驗馬太鞍生態,享受綠色溼地風情,賞飛魚活動在五月二十三號起到三十號,每一梯次安排三艘賞鯨船出海,由解說員全程解說飛魚生態,活動要預先報名。


建議縣府觀光局.........思考這個宣傳話題!
搭合富輪,台馬輪,日夜均可欣賞飛魚!好多!好多!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