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8℃ AQI:66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康波那國際創意行銷公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3-06-03
發表文章 : 168
掌聲鼓勵 : 225

發表時間 : 2014-01-30 07:34:26
FORM: Logged


康波那國際創意行銷公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康波那國際創意行銷公 康波那國際創意行銷公的個人首頁: www.cpns.com.tw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迎接擺暝文化祭 北竿水部尚書公府全新牌樓完工 --閱讀人次 : 1583


水部尚書公府完成全新牌樓,迎接金馬年元宵文化祭。(圖�文:陳鵬雄)

【記者陳鵬雄�北竿報導】2014北竿元宵擺暝文化祭活動爐主輪到塘岐水部尚書公府,該廟不久前剛完成全新的牌樓及粉刷整修工程,同時完成了燈籠掛置,今年元宵呈現全新面貌。

 水部尚書公府全新牌樓完工,這座牌樓全部由石材打造組裝而成,中間沒有一根鋼筋,氣勢宏偉質感佳,是北竿地區目前為止造價最高的廟宇牌樓。廟方同時配合將主殿屋頂紅瓦全部換新,外觀也全部刷新油漆,以幾近全新的面貌迎接馬年到來。

 去年北竿元宵文化活動由塘岐蕭王府廟擔任爐主,今年輪到水部尚書公府,廟方近期積極展開各項籌備工作,掛上紅紅的燈籠應景,所屬的鼓板隊也利用晚間加強練習,今年元宵正月十五及十六有兩場的閩劇公演要在尚書公府前空地粉墨登場。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康波那國際創意行銷有限公司 新北市永和區民有街9號2樓 TEL:02-29429210 FAX:02-29427669 www.cpns.com.tw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