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溫度:18℃ AQI:68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16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4-04-26 00:18:21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北竿「美女軍團」割草隊 戰力十足 --閱讀人次 : 1497



北竿鄉公所有一支戰力十足的美女軍團割草隊,迷彩草綠服是她們的工作制服。(圖�文:陳鵬雄)

【記者陳鵬雄�北竿報導】「美女軍團、戰力十足」,北竿鄉公所清潔隊之中有一支女子割草隊,草綠服是她們的制服,從村莊割到馬路,這一支美女割草隊所向披靡,也是維護北竿道路景觀的大功臣。

 最近在北竿各主要道路、村莊都可以看到一群身著迷彩草綠服的女性工作人員,她們是北竿鄉公所的清潔隊,平時負責各村的環境整理及垃圾清運,春天到了,這群工作人員搖身一變成為女子軍團,穿著草綠服帶著割草機和大批的裝備「上戰場」,一天可以割數百公尺的道路,可謂戰力十足。

 北竿鄉公所的女子割草隊個個經驗豐富,最資深的有近二十年工作經驗,割草機在手中運用自如,效率很高,北竿鄉主要道路的除草工作都是由她們負責。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4-04-26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