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43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9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7-03-21 00:08:08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北竿超馬之夜24日晚間登場 獻上音樂與戲劇雙重饗宴 --閱讀人次 : 472




【記者曹重偉報導】2017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即將開跑,縣府文化處為展現地方歡迎來自各地選手的熱情,呈獻專屬馬祖的美聲,特委託台北愛樂再度與馬祖鄉親攜手合作,於3月24日晚間7時在北竿運動場獻上音樂與戲劇雙重饗宴,優美的馬祖歌謠與流行金曲將在音樂會中呈現;《白馬尊王》傳奇故事更將經典再現,誠摯歡迎馬祖鄉親、來自臺灣及世界各地的馬拉松好手前往聆賞,別錯過馬祖的好聲、好劇。

 北竿硬地馬拉松之夜由馬祖鄉親組成的「馬戲團」率先登台,「馬戲團」將與愛樂劇工廠的專業歌手一同帶來馬祖最美麗的風景《藍眼淚》,並以歌聲唱出海上桃花源《藍色的香格里拉》;曾登上2017福州十邑春晚表演的北竿塘岐國小擊鼓隊,也將呈獻撼動人心的聲音。

 此外,同場還有擁有21度高音的于浩威演唱《我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馬祖未來之星林玗演唱《愛你》,兩位實力男、女歌手更將共同帶來《慢火車》與《手心的薔薇》,其中還會安排馬祖歌唱比賽獲勝學子們演唱童謠組曲,豐富演出內容值得各界期待。

 當晚的高潮,將由環境劇場《白馬尊王》傳奇故事再次登場演出,這齣劇碼曾於今年北竿元宵擺暝活動首演,驚艷各方。集結馬祖戲劇團、北角星劇團與坂里國小學生聯合獻演的《白馬尊王》,讓大家更了解在地信仰的源頭以及馬祖精神,並為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之夜由連江縣政府舉辦、愛樂劇工廠策劃製作,將於3月24日晚間7時於北竿運動場演出,免費入場,歡迎鄉親及來馬旅遊、參賽的貴賓前往欣賞。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7-03-21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