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67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8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7-03-25 20:39:39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選手之夜熱情引爆 --閱讀人次 : 599




【記者陳鵬雄報導】2017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選手之夜熱情引爆!來自各地報名好手齊聚塘岐運動場享受賽前歡樂氣氛,在地色彩濃厚的演出,讓外地跑者感受馬祖另類的文化。縣長劉增應代表鄉親歡迎選手們參加地表最硬的馬拉松盛會,也希望在今天比賽的過程中,每位跑者都能超越自我,跑出好成績,同時也別忘了領略北竿最美的賽道風光。

 為了迎接來自各地的馬拉松好手,連江縣政府24日晚間在塘岐運動場舉辦盛大的選手之夜晚會,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縣府各局處首長與、馬管處長廖源隆、北竿各級首長、民代、鄉親和所有參賽者共同歡度賽前之夜。這是北竿第一次舉辦馬拉松,為了突顯在地特色文化,選手之夜的節目都融入在地的元素,呈獻專屬馬祖的美聲。

 晚會由塘岐國小大鼓陣震撼開場,接下來主辦單位特委託台北愛樂與馬祖鄉親攜手合作,獻上音樂與戲劇的雙重饗宴;今年元宵在坂里首度上演的白馬尊王傳奇故事,讓現場觀眾感受到濃濃的馬祖味,北竿各村以及坂里國小素人演員精彩的演出更贏得如雷掌聲。精彩的選手之夜後,北竿首屆硬地馬拉松今天上午8時30分將正式開跑。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7-03-25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