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7-03-26 21:22:57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名主持人吳中純挑戰北竿硬地超馬 感受馬祖滿滿溫暖熱情加油 --閱讀人次 : 1288



 【記者吳嘉榮報導】喜愛路跑的名主持人吳中純挑戰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報名參加超半馬組,首次前來參加馬祖賽事,賽道前後要面臨兩段連續長爬升,整體路線地形坡度難度超高,雖然她參與過多次國內外馬拉松賽事,也不得不投降。

 吳中純表示,北竿超馬沿途路陡、風又大,超半馬組須跑完兩圈,但跑完一圈後腿已忍不住發抖,為了身體健康著想,只能宣布棄權。整個過程非常過癮,沿途除了看見美麗風景之外,賽事選手補給相當豐盛,提供選手足夠的補給。

 吳中純說,參加過很多場馬拉松,國外也參加過,從來沒有感受到這麼溫暖,這麼熱情的加油,加油團有國軍弟兄們,還有許多馬祖鄉親和小朋友們,大家都在街上熱情為選手們加油,讓人非常開心。只要你不怕路陡、不怕風大,一定要來挑戰北竿硬地馬拉松。

 縣府教育處長陳冠人1月上旬受邀參加中華民國馬拉松協會年度歲末感恩餐會,吳中純也受邀參加活動,陳冠人特別邀請她參加第三屆馬祖國際馬拉松,後來她得知北竿硬地超馬訊息,特別前來參賽。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7-03-26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