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5℃ AQI: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7-04-03 22:47:58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租約6年 烘焙名師曾美子芹壁部落合作計畫正式啟動 --閱讀人次 : 890




【記者陳鵬雄報導】烘焙名師曾美子芹壁部落合作計畫正式啟動,據了解團隊已與芹壁方面完成簽約,一次6年,主場地鏡澳文史館近日已由施工團隊進駐開始裝修作業,團隊目前仍將展業設定在今年7月前後。未來芹壁地區的餐飲服務將出現更多元選擇。

 曾美子團隊相中馬祖觀光發展潛力,並選擇北竿芹壁做為展業的根據地,在地方已開過多次的投資說明會,並向縣府做簡報,普遍獲得地方認同與支持,認為對提升地區整體餐旅服務品質具指標意義。曾美子團隊經過詳細評估與規劃,與芹壁部落合作計畫正式啟動,已與芹壁方面完成一次6年的場地簽租合約,裝修工作已經如火如荼的展開,第一階段要整理規劃鏡澳文史館,初期以供應簡餐為主,接著再結合在地特色推出文創伴手禮等商品。

 據了解這項部落合作計畫並不侷限在芹壁村,北竿的其它村落也有可能納入,主要的目的是希望建構更完整的服務能量;團隊成員指出,目前第一階段仍將展店目標設定在今年7月前後。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7-04-03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